左小祖咒发新DVD 收录livehouse演出全程

2015年05月26日16:4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这小小的葡萄我从来没吃过发布LIVE》封面 《这小小的葡萄我从来没吃过发布LIVE》封面

  新浪娱乐讯 摇滚音乐人左小祖咒的最新DVD《这小小的葡萄我从来没吃过发布Live》近日正式发布。

  DVD收录左小祖咒2013年在北京举行的《这小小的葡萄我从来没吃过》专辑发布演出。这次不仅是他在北京世纪剧院“万事如意”个唱后的首演,更是他近十年来第一次重返LiveHouse现场。在当晚两个多小时的时间里共演唱了25首歌曲,其中不但有《爱的劳工》、《我不能悲伤地坐在你身旁》、《苦鬼》、《当我离开你的时候》等左氏情歌,还有从未演唱过的《这些天的一天》、《皮条客2》、《钉子户》等多首劲爆摇滚曲目。值得一提的是,当晚台湾歌手陈升也作为特别嘉宾,与其合唱了《爱情的枪》、《加格达奇的夜车》两首经典歌曲。全碟不但完整收录所有曲目,还进行了5.1声道的后期混音,力争带给乐迷最好的影音体验。

  近几年,左小祖咒几乎都在忙于个人演唱会和各大音乐节,极少举办这种LiveHouse演出,而摇滚乐在LiveHouse的魅力也不容小觑,所以无论从乐手阵容到曲目收录,从现场氛围到珍藏价值,这张颇具地下味道的DVD唱片都不可错过。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livehouse左小祖咒DVD全程全新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