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菲巡演发布会19日举行 不接受媒体访问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5日09:23  华商网-华商报

  今年的中国演出市场注定将因为王菲的回归及其在北京与上海举办的演唱会而变得非比寻常。10月29、30、31日,11月5、6日,王菲将在北京五棵松体育馆举行五场演出。随后她将在11月19、20日及11月26、27、28日在上海世博演艺中心演出五场。连续举行五场演唱会的王菲不仅成为首个在内地大型体育场馆连开三场以上的歌手,也将刷新北京演唱会市场的纪录。

  法国购回演出服

  继日前印第安风格羽毛装的第一款巡演海报及票价曝光后,随之尘埃落定的是,“王菲2010巡唱”演唱会新闻发布会将于7月19日下午在京举行。届时主办方负责人、王菲金牌经纪人陈家瑛等都将到场,而久未在公众场合露面的王菲本人也将亲自到场。同时主办方还将在记者会上公布预售成绩。据知至今已经有超过500家大小媒体希望可以采访王菲,不过由于大会场地有限,所以估计只可以容纳近二三百家媒体,为避免出现人多争场的混乱情况,大会决定只让有邀请函的媒体进入。不过王菲一早也说明,她不会接受访问,出席只是希望对大家的支持表示谢意。

  据知王菲早前就为法国品牌服装到巴黎当模特儿,拍摄最新秋冬装,更于法国为演唱会造型跟形象顾问阿dee开会研究,并且搜购不少服装准备回归舞台之用。返回北京后因时差问题,王菲跟友人自嘲已经变成大熊猫,几天也无法适应。

  演唱馆超香港红磡

  王菲2010巡唱上周五开始预售,票务公司表示预售数字已破了他们有史以来的预售纪录。内部认购亦已经超额爆焩,不停有歌迷致电主办查询会否加场,而主办也为此向王菲经纪人力争过,不过遭到反对。

  王菲演唱会只在北京、上海两地举行,而且只在室内场馆演出。据记者了解,此举也是王菲个人的要求,她不想唱户外。

  经纪人陈家瑛接受相关媒体采访时透露:“我们最关心的是演唱会的品质。无论是灯光、舞美,还是音响、特效,肯定是室内比室外好。”一向对演唱会细节守口如瓶的她终于开腔,“这次在北京、上海的场馆,都是和美国NBA公司一同建造的。观看效果超过了香港地区的‘红磡’,与台湾地区的‘小巨蛋’旗鼓相当,让买最低票价的歌迷坐在最后一排都能看到阿菲的脸。”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