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麦当娜巡演“躲避”澳洲 当地歌迷请愿邀麦姐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8日14:4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美国流行歌坛“大姐大”麦当娜日前公布了她自2004年“重生巡演”以来的首次世界巡演的日程表,并宣称她将把整个世界变成一个“大舞台”。

  麦当娜的巡演将于今年5月开始,先在美国演出3个月,然后再于8月移师欧洲继续巡演。她还将在日本东京和大阪各演出一场。去年麦当娜曾说,“如果我去日本演唱就会去澳大利亚。”但这次她却食言了,为此,一些急于一睹麦姐风彩的澳洲歌迷正在自发地以请愿
方式邀请麦姐别忘记了澳洲。

  麦当娜自1993年以来还没有到澳洲演唱过,难怪那里的歌迷如此心切。

澳大利亚华纳音乐分公司的发言人表示:“我们正在竭尽全力劝说麦当娜这次巡演增加澳洲一站。”  

  麦当娜和参加巡演的音乐和舞蹈演员最近已在美国洛杉矶开始排练。一向以怪异、夸张和叛逆著称的法国设计师让·保罗·戈尔捷将为这次巡演设计演出服装。 (清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34,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