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格温史蒂芬妮产子后准备复出 放弃“冬眠”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03:40 新闻晨报

  产子四个月再度出山

  2004年11月发行首张个人音乐专辑《爱、天使、音乐、宝贝》之后,格温·史蒂芬妮忙着设计服装、出席各种时尚场合,一副准备从“音乐女王”向“时尚女王”转行的架势。今年5月26日,史蒂芬妮生下了儿子金斯顿·罗斯戴尔,并发表声明称自己准备“冬眠”。

  然而乐坛素来是“长江后浪推前浪”。上周,流行组合“黑眼豆豆”女主唱菲姬发行了自己的首张个人音乐专辑《菲常妖姬》,其中主打单曲《伦敦桥》在欧美各大流行音乐排行榜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在美国公告牌排行榜上更是连夺三周冠军。无论是性感时尚的外型,还是浑厚动听的歌喉,菲姬与格温·史蒂芬妮这两位“女主唱”都有不少相似之处。更何况菲姬这首《伦敦桥》让人怎么听怎么像是史蒂芬妮那首《拉拉队少女》的翻版。

  也许是担心“前浪死在沙滩上”,也许是觉得光设计几件衣服无法满足自己的事业心,近日,在纽约推出与其首张个人音乐专辑同名的“爱、天使、音乐、宝贝”服装系列2007年最新款式时,格温·史蒂芬妮正式宣布,将在年底推出自己的第二张个人音乐大碟。

  延续上一张专辑风格

  史蒂芬妮在接受MTV电视台采访时表示,第二张专辑尚未命名,不过基本上算是《爱、天使、音乐、宝贝》的“续集”。她不仅将继续走第一张个人专辑的音乐路线,甚至会使用当时未能收入《爱、天使、音乐、宝贝》的部分单曲。

  史蒂芬妮说:“上一张专辑里,有好几首歌没能用上,这次应该会被收入第二张大碟里。此外,还会有几首我和法瑞尔一起写的新歌。”除了“海王星”组合成员、著名音乐制作人法瑞尔·威廉姆斯,格温·史蒂芬妮的第二张个人音乐专辑还将得到自己的前男友、“毫无疑问”组合贝斯手托尼·卡纳尔以及塞内加尔饶舌歌手阿空、纽约音乐制作人史威兹·比兹等人的大力协助。

  史威兹·比兹则对史蒂芬妮进行了大力赞扬,他说:“她总是能将音乐推进一个层次。我喜欢她为歌曲配的背景音乐,她总是喜欢使用具有加勒比风味的重节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5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