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多明戈为网友免费开唱 纽约时代广场现场直播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7日13:44 新闻午报

  美国纽约大都会剧院近日宣布,推出网上实况转播表演节目等多项措施,以期让更多大众欣赏高雅的歌剧之美。这项网络实况转播从周三开始,首场演出的表演者包括世界三大男高音之一的多明戈、长驻大都会剧院的著名指挥李汶等顶尖艺术家,这一季排定的剧目有意大利歌剧家马斯康尼的《乡村骑士》、罗西尼的《塞尔维亚的理发师》以及普契尼的《蝴蝶夫人》、《波希米亚人》等。大都会剧院希望借此摆脱歌剧沉闷的形象,吸引新一代的年轻观众群。

  8月才正式接替福尔佩接管大都会剧院的新任总经理盖尔伯说:“网上实况转播歌剧是我们所能提供给全球歌剧爱好者的最直接经验,也是将歌剧介绍给不谙此道的新方法。这是可以深入家庭、让人对大都会剧院产生兴趣的传播平台。”大都会剧院其他推广歌剧的新措施还包括通过大屏幕让公众露天免费欣赏,如上个月在纽约时代广场的现场直播;提供较低廉的门票,以及开放大众欣赏特定彩排等。(闻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