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视频:15岁的歌坛小魔女Jo Jo谈近况和最新专辑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2日16:04 新浪娱乐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娱乐讯 在你成年之前,你肯定不会每天都为作出职业决定,但歌星Jo Jo绝非一个普通人。12岁时,Jo Jo发行了令人赞不绝口的专辑,专辑中两首单曲《Leave》和《Baby It's You》相当流行。到了13岁,这个最年轻的艺人高居Hot 100排行榜榜首。今年年初,在流行音乐上的风靡之后,Jo Jo再闯荡影坛,她在影片《美人鱼》中的首次露面就表现不俗,还与罗宾·威廉斯主演了《RV》,现在,Jo Jo 15岁了,她发行了自己的第二部专辑《公路》。

  她的第一首单曲《Too Little, Too Late》已经攀上了Hot 100排行榜上的前列。Jo Jo说:“我认为,歌迷们的听觉犀利成熟。现在,无论是我的穿衣风格,还是我的行事方式,我感到更安全可靠了。我没有长大,我不知道这些所有答案,我永远不会知道,即使我长大成为成年人我也不知道,但是,我的感觉更敏锐了,好象我知道更多情境的处理方法。当我来到录音棚,我知道什么会让我不舒服,什么是我不想做的,我也知道如何与不同的制作人打交道,每个人的风格不同,你无法融入,就我而言,我还不适应自己所走的路。”

  Jo Jo表示,当她首先因美妙歌喉而引起人们的关注后,演戏就成了她的渴望。她告诉美联社:“我会说我不想做这件事,因为,你会感到这样会让你压力更大,或者不做这件事是因为你想做其他事。但是,那真的不是我做事的理由,我做事因为我会感到舒服,我喜欢尝试一些新事物,我想写更多的东西,我想制作更多的东西,我不愿跟风生活。”

  Jo Jo的很多歌迷们都是年轻女孩,但是,她表示,她不害怕自己新的成熟的表情和声音会让歌迷们避而远之。Jo Jo谈起了十几岁的年轻艺人,她说:“a我们走的是一条纯粹的路,是的,这是很难的,因为,你不想弄得很做作,你也不想变得粗俗,唱一些彩虹和蝴蝶等虚幻的东西,因为,对我来说,那是不真实的。它们确实美丽,但不是现实生活,而且,对我来说,在俱乐部跳舞也不是现实的生活,所以,你必须找一个折衷的办法和一些适当的东西,我必须说的是,这部专辑中一些歌曲标题的选择确实是明智的,但是,有时候,当我演唱一曲歌,它不是我自己的东西,如一个公开的性感场景,那就不是我了,不是我要表达的东西,因此,我想,人们将会解释这些歌曲是他们想要的,是来自于他们自己的经历,对,这就是音乐要表达的东西。”Jo Jo的新专辑《公路》将于2006年11月6日发行。(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匿名发表 会员代号: 密码:
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8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