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百老汇传奇音乐人贝蒂-科姆登因患心脏病去世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7日01:03 北京娱乐信报

  据新华社电曾创作了《雨中曲》等著名舞台音乐剧和影视音乐的美国作曲家和演员贝蒂·科姆登因患心脏病23日在纽约去世,终年89岁。

  科姆登与已故剧作家阿道夫·格林长期合作,创作了多部被公认为美国最优秀的音乐剧,两人曾7次获得托尼戏剧奖。

  科姆登上世纪30年代开始与格林合作,科姆登和格林在1944年与著名作曲家莱昂纳德·伯恩斯坦合作创作了百老汇音乐剧《在镇上》,剧中的主题歌《纽约,纽约》也是两人合作创作的。

  科姆登与格林创作的歌曲包括《准时》《聚会结束了》和《带给一个人快乐》。此外,科姆登和格林为9部影片创作了歌曲,其中包括音乐剧电影《雨中曲》、《马车乐队》、《总是好天气》和《铃声响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