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披头士保罗妻子闹离婚狂省钱 家庭照被弃垃圾站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10日11:2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前披头士成员保罗麦卡尼(Paul McCartney)和分居妻子希芙米尔丝(Heather Mills)分别积极筹备打离婚官司,盛传被保罗经济封锁的希芙近日想出不少省钱方法,更寒酸到吃饭时只给三毛钱小费。

  希芙刚宣布与保罗离婚时曾豪气地聘请已故王妃黛安娜的御用大律师帮忙打离婚官司,但自从被保罗施以经济封锁后,她就经常哭穷,除了声称没钱请保镳外,近日出入法庭
时更放弃时薪1.5万英镑(约22.8万元人民币)的贵价律师,改为自辩以节省金钱。据闻希芙的律师费现时已高达100万英镑(约1520万元人民币),但她与保罗的离婚官司要到明年才正式提堂。

  希芙的省钱方法层出不穷,据英国《太阳报》报道,她日前与两名友人到英国著名厨师Jamie Oliver在伦敦市中心开设的餐厅Fifteen午膳时,亦因此发生了极之难看的事情。餐厅的员工当日见希芙是保罗的分居妻因此对她作贵宾式的招待,最后埋单时三人吃了约100英镑的食物,希芙以信用卡付帐,然后临走前从手袋中找出一个两便士英镑(约三毛钱人民币)的硬币放于桌上。

  员工们深知希芙现时已奢华不起,但认为她就算再小气也不至于做得那样难看,他们觉得那少得可怜的小费比完全不给小费更加具侮辱性。加上在该餐厅做事的员工全部都是来自低收入家庭,他们是被名厨Jamie发起的培育低下阶层青年的计划中挑选出来。消息人士说:“比希芙更有名气的名人都到过该餐厅,但她可算是毫无风度可言,她对员工们的态度非常冷淡。”

  另一方面,保罗和希芙的大批绝密家庭照日前亦被该报章发现被神秘抛弃在垃圾站。保罗得知后极为震惊,因为当中有他和女儿Beatrice的温馨家庭照,亦有与已故第一任妻子莲达的合照,更有希芙的大肚裸照。他表明不知道该批照片为何会被丢弃于垃圾站,但就非常感激报章把照片归还他。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