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丽莉-艾伦领跑全英音乐奖提名 获四项提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14:5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据有关媒体17日报道,全英音乐奖组办方宣布,英国流行歌星丽莉-艾伦以四项提名领跑全英音乐奖,全英音乐奖一年一度,由英国唱片产业协会组办。

  艾伦崛起于网络,拜社交网myspace之赐,现在艾伦已经名扬四海。她被提名为“英国最佳女艺人奖”“ 最佳英国表演突破奖,”还凭借首张专辑《一如既往》获得“最佳英国专辑”提名,凭借单曲《微笑》被提名为最佳英国单曲。艾伦之后获得提名最多的乐队和歌手有摇滚乐队“缪斯”、 歌手兼作曲家肯妮贝儿、说唱组合纳尔·巴克利,各获三项提名。

  “缪斯”获得最佳英国组合奖,最佳英国现场奖和专辑《Black Holes and Revelations》的最佳英国专辑三项提名。肯妮贝儿将与艾伦竞争最佳英国女艺人奖,最佳英国表演突破奖,她还凭借歌曲《Put Your Records On》获得最佳英语单曲奖提名。巴克利则称霸国际奖项,凭借专辑《St. Elsewhere》获得最佳国家专辑提名,另外,还获得了最佳国际组合奖,最佳国际表演突破奖的提名。

  改头换面的男孩乐队Take That 也获得了一项提名——《Patience》单曲的“最佳英国单曲”奖,去年,这首歌在英国单曲牌榜榜首逗留了4周。前组合成员罗比·威廉斯被提名为最佳现场演出奖,引起他挑战兴趣的是乔治·迈克尔就被提名过这一奖项。摇滚乐队绿洲将获得全英音乐奖的杰出乐坛贡献奖荣誉。全英音乐颁奖典礼将于2月14日举办。

  全英音乐奖主要提名如下:

  最佳英国组合:北极猴、Kasabian、缪斯、Razorlighter、 雪巡警

  最佳英国男艺人奖:詹姆斯·莫里森、贾维斯·库克、雷默尔、保罗·纽蒂尼、汤姆·约克

  最佳英国女艺人奖:丽莉-艾伦、艾米·怀恩豪斯、肯妮贝儿、杰米娅、内丽娜·帕洛特

  最佳英国表演突破奖:肯妮贝儿、Fratellis乐队、詹姆斯·莫里森、Kooks乐队、莉莉·艾伦    (任秋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