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Take That台北即兴开金口 七种语言哄歌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9日10:4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Take That重组后首次展开亚洲之旅,在台北宣传之余还举行迷你个唱,并用七种语言哄歌迷,令女歌迷兴奋得大叫!

  解散十年后复合的Take That日前访台,原定只举行新碟亚洲记者会,但临时决定为歌迷开金口,在国父纪念馆开演唱会,与久别的歌迷叙旧。为配合演出,四子专用的五人乐队、两位音响工程师及舞蹈老师亦专程从英国飞抵台北。

  当晚四子一出场,在场二千名歌迷即叫声震天,又高举横额及自制纸牌支持偶像。主音Gary Barlow还大捧歌迷:“今天的歌迷真是太棒了!”这次迷你个唱,吸引日本、韩国及新加坡等七个地方的传媒及歌迷,为复出而戒烟的Mark Owen还大展语言天分,用不同语言问好。而Jason Orange谈到对亚洲的感觉时,有歌迷大喊“我爱你”,气氛十分热烈!

  热身过后,几位成员献唱回归细碟《Patience》及Mark任主音的《Shine》等八首歌,Gary又弹琴伴奏,虽然他们由偶像派蜕变为实力派,但载歌载舞起来并不生疏,Gary还唱到衬衣尽湿!唱到经典的《Pray》时,全场观众起立跳舞。

  虽然这次演出不足一小时,不过四子临别时表明希望再次造访东南亚,看来是为日后亚洲的巡回演出铺路。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