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布兰妮超速被截不用罚 化名演出制造神秘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30日11:59  新浪娱乐
布兰妮超速被截不用罚化名演出制造神秘感(图)

布兰妮

  新浪娱乐讯 近期积极减肥的小天后布兰妮-斯皮尔斯(Britney Spears)又再违反交通法例,日前涉嫌超速被警方截停,不过警员网开一面放走了她。

  Britney4月27日晚在美国洛杉矶日落大道独自驾车,约在8时45分涉嫌超速被警方截停。据美国杂志《People》报道,比华利山警员Mike Foxen证实了Britney触犯交通条例的消息,不过未知是否因她是名人的关系,警员只向她作出口头警告,之后便放走她,未有向她发告票。其实Britney并非首次违反交通条例,她去年曾因被拍到抱着儿子辛布斯顿驾车,引起极大反响,警方一度表示会展开调查,其后她得公开道歉才平息民愤。

  此外,Britney除积极

减肥外,4月27日亦去了练舞,希望尽快收身全面复出,并赶紧到录音室录新碟,其身边好友对她重上正轨都感到高兴。不过,其原定日前在加州举行的迷你热身
演唱会
被临时取消,幸好她已火速改期至明日(5月1日)开唱,更会化名The M & Ms制造神秘感。消瘦后的她,日前穿着迷你裙秀成果,但举脚时不慎走光。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