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国辣妹组合重出江湖 世界巡演包括北京和香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9日10:2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伦敦六月二十八日电(记者 李鹏)曾经红极一时的英国女子组合“辣妹”二十八日在伦敦宣布复合,并将在今年底进行世界巡回演出,其中包括中国的北京和香港。

  辣妹五人组成立于一九九四年,成员包括现在是足球明星贝克汉姆太太的“时尚辣妹”维多利亚。另外四名辣妹分别是:“疯狂辣妹”梅兰妮·布朗,“运动辣妹”梅兰妮·琦丝赫姆,“宝贝辣妹”艾玛·班顿,“姜汁辣妹”杰瑞·哈利维尔。

  辣妹组合推出首张单曲碟《赶超崇拜》后一炮而红,荣登英国单曲排行榜冠军宝座数周。作为上个世纪九十年代深受全球青少年喜爱的偶像团体,辣妹一度被看作是英国乐坛继“披头士”之后的一大奇迹。

  辣妹组合在全世界售出了五千五百万张唱片,还拍摄了一部电影《辣世界》。一九九八年,如日中天的辣妹组合在进行世界巡回演出时,姜汁辣妹杰瑞宣布退出,导致乐队最终解散。

  据悉,辣妹组合重出江湖后,将于今年十二月开始其全球巡回演唱,地点包括洛杉矶、拉斯维加斯、纽约、科隆、

马德里、北京、香港、悉尼、开普敦和布宜诺斯艾利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