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Jay-Z年赚3千多万美元 称王Hip-Hop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8日12:23  新浪娱乐
Jay-Z年赚3千多万美元称王Hip-Hop界(图)

Jay-Z

  新浪娱乐讯 权威杂志《福布斯》前日(8月16日)公布了“Hip-Hop界最有钱歌手”排行榜,Rap界天王Jay-Z(听歌)去年劲赚3400万美元(约2.6亿元人民币)荣登榜首,排第3、3位的分别是50Cent和Diddy。

  Jay-Z除了是歌手之外,亦是Def Jam唱片公司的行政总裁、NBA篮球队新泽西篮网的老板之一,同时还是一系列酒吧的老板,并担任百威啤酒、Hewlett-Packard电脑产品及General Motors汽车品牌的代言人。他今年更以2.04亿美元(约15.9亿元人民币)卖出自己的时装品牌,相信大有机会蝉联今年度的赚钱王。

  第2位的50Cent赚得3200万美元(约2.4亿元人民币),他是G-Unit唱片公司的老板,卖出超过1100万张唱片,更拥有自己的服装品牌、电话铃声和其它生意。

  紧随50Cent的Diddy去年收入达2800万美元(约21.8亿元人民币),同样是多个时装品牌的老板。第4及5位分别是唱作人Timbaland(听歌)的2100万美元(约1.6亿元人民币)和Dr. Dre的2000万美元(约1.5亿元人民币)。(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