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马奇雷蒙尽显朋克鼻祖本色 携摇滚名人大奖抵京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4日05:00  新浪娱乐
马奇雷蒙尽显朋克鼻祖本色携摇滚名人大奖抵京

马奇·雷蒙手捧摇滚名人堂纪念杯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3日晚7时,2007北京流行音乐节的第一位大腕——前雷蒙斯(The Ramones)乐队鼓手、唯一在世的雷蒙斯元老马奇·雷蒙(Marky Ramone)抵京,由此正式开启了2007北京流行音乐节的倒计时序幕。

  虽然经过了长达数小时的飞行旅途,但老当益壮的马奇·雷蒙丝毫没有半点倦意。刚一走出北京机场的大门,马奇就兴奋而好奇地四处张望,凸显他心中对这个“神秘国家”的无限兴趣与向往。岁月并未在这位“朋克元祖”的脸上打下太深的烙印,雷蒙斯经典的“长发、皮夹克、黑墨镜”的造型不禁让人联想起当年叱咤风云的那支“朋克班霸”。

  有趣的是,在机场大门外,马奇·雷蒙被一位正巧路过此地的雷蒙斯歌迷认出,面对他闪光灯的频频"轰炸",马奇先是礼貌地摇摇头,就在被随行认为是“耍大牌脾气”之时,他忽然从随身行李中拿出一座金灿灿的奖杯。定睛一看,那座奖杯上赫然写着“摇滚名人堂——第一支朋克乐队:雷蒙斯——马奇·雷蒙——2002年”的字样。原来,热情的马奇是要拿出象征荣誉的奖杯大方做秀!这也是有史以来第一位入选"摇滚名人堂"的艺人登陆中国。在满足了这位歌迷的拍照及签名愿望之后,马奇与随行人员匆匆乘坐专车离开了首都机场。

  9月6日,马奇·雷蒙将现身北京流行音乐节盛大的艺人见面会。届时,这位朋克教父会再度携象征荣誉的“摇滚名人堂”奖杯与公众见面。9月9日下午5点,马奇将与乐队登上北京流行音乐节“摇滚中国”舞台,给到场的数万名观众带来长达一个小时的“朋克轰炸”。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