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斯汀当选最差作词人冠军 被批作品太过高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0日12:00  新浪娱乐
斯汀当选最差作词人冠军被批作品太过高深(图)

斯汀(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最近有音乐杂志举办“最差作词人”投票选举,结果由摇滚组合The Police(听歌)的主音斯汀(听歌)(Sting(听歌))得第一,该杂志的发言人表示斯汀的歌词内容浮夸,而且太过高深,认为他应该多弹吉他多作曲为妙,所以他理应成为最差作词人。

  排在斯汀之后的有Rush(听歌)的鼓手Neil Peart,Creed的主音Scott Stapp(听歌)位列第3。Oasis(听歌)的吉他手Noel Gallagher和Rock乐手Dan Fogelberg则占据第4及5位。该杂志又批评Noel歌词中的隐喻不配合歌曲,认为他不应该再用诗词。另外,前披头士(听歌)成员保罗-麦卡特尼(Paul McCartney(听歌))和Stevie Wonder(听歌)合作的歌曲《Ebony and Ivory》打入第38位,而Led Zeppelin(听歌)的主音Robert Plant(听歌)的作品亦榜上有名。(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