席琳-迪翁抵达上海精力旺盛 直奔陕西南路扫A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1日16:13  青年时报

  时报讯 昨日凌晨1时,来上海举办演唱会的席琳·迪翁一家乘坐私人飞机抵达上海浦东机场。赶到酒店安顿完毕,已是凌晨3点,陪同的主办方戴小姐告诉记者:“她白天肯定要休息,不会出门。”但计划赶不上变化,下午4点,天后席琳·迪翁不仅出了门,而且熟门熟路地钻进了陕西南路上一家以卖名牌A货包出名的小店!

  在一条不起眼的弄堂前,有人主动向记者爆料:“这里是卖假名牌包的,很多明星都到这家来,店老板是台湾人,只做熟客生意。”一位小贩说,通常,明星们在此地挑选好了包后,并不会马上带走,“她们怕被媒体拍到,所以,店老板会找人把东西送到明星所在的酒店”。

  没过多久,记者果然看到,一位艺人派头十足的中年女人从里面走了出来。随后,席琳的一位保镖也出门。20分钟后,另一位保镖从别墅走了出来,看到满弄堂的记者,连连喊“退后,退后”。17点30分,戴着墨镜的席琳,抓住保镖的手臂,躲在其身后,在“长枪短炮”中,离开了弄堂,钻进了车,手上并没有任何“战利品”。

  席琳乘坐的商旅车并没有再去其他地点游玩,而是直接开回了酒店。就在记者守在地下车库,打算向司机打探内情时,有意思的一幕发生了。晚上7点左右,一辆出租车开进了停车场,车上走下了4个女人,手拿着满满9大袋东西,交给了刚刚在席琳身边出现的3位工作人员。通过口袋的缝隙,记者发现,袋内装着形形色色的包包、衣服,看上去,正如知情的小贩所言,这应该是席琳刚刚在陕西南路上的收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