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蕾哈娜下周五嫁男友 网友担心影响事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1日10:45  新浪娱乐
传蕾哈娜下周五嫁男友网友担心影响事业(图)

蕾哈娜(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美国性感歌手蕾哈娜与歌手Chris Brown(听歌)的地下情稳步发展,最近有知情人士透露二人于下周五在拉斯韦加斯举行私人聚会,双方家人尤其是女方家人还从家乡巴巴多斯飞抵赌城出席,令人怀疑这次是举行订婚派对或私人婚礼!网友得悉后纷纷留言祝贺他们,但亦有网友反对,说二人太年轻,结婚会阻碍事业。 (鱼鱼/文)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