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谷歌搜索显示迈克尔-杰克逊死于2007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8日11:46  新浪娱乐
谷歌搜索显示迈克尔-杰克逊死于2007年(图)

谷歌搜索的截屏图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2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流行音乐天王迈克尔-杰克逊于当地时间6月25日离世,但当歌迷们在“谷歌”(GOOGLE)网站中搜索相关信息时,却显示迈克尔-杰克逊死于2007年,终年65岁。

  迈克尔-杰克逊的离世对于互联网站来说是一次里程碑式的事件,因为这一消息首先是由网站而非其它传统媒体公布的,而且几乎所有互联网站的点击率都因为这一事件而飙升。但全球搜索引擎巨头“谷歌”公司却在这一事件中成为了输家,这主要表现在两个方面:一是该网公司的服务器在25日左右频频出错,很多访问都无法连接;二是用户当天在搜索栏输入“Michael Jackson died”时,搜到的信息(内容由维基百科提供)显示迈克尔-杰克逊死于2007年,终年65岁。

  迈克尔-杰克逊逝世的消息传开后,立即在听着他歌声长大的人群中引起轩然大波。由于太多用户在搜索网站谷歌上搜索杰克逊的名字,以求证他逝世消息,谷歌服务器将密集出现的同一搜索解读为网络攻击,在当晚大约半小时时间内,谷歌启动自动防护体系,用户必须键入验证码才能完成搜索。除了谷歌,著名的博客网站Twitter也因为流量剧增而导致网站访问缓慢,AOL旗下名人八卦网站TMZ多次重启,AIM即时消息服务瘫痪40分钟。雅虎新闻服务一天之内吸引了1640万独立访客,高于美国总统大选日的1510万的访问数量。

  迈克尔-杰克逊6月25日离世,抢出第一条快讯的媒体不是美联社、《洛杉矶时报》和CNN等根基深厚的传统媒体,而是名人八卦网站TMZ。在紧急电话应答中心接到杰克逊私宅报警后,各方消息充斥互联网与各媒体,关于杰克逊的情况众说纷纭。美联社26日报道,最早确认杰克逊死讯的为名人八卦网站TMZ.com,抢出快讯的时间为美国东部时间25日17时20分(北京时间26日5时20分)。这一消息最开始相信的人不多,直到《洛杉矶时报》和美联社证实后,所有人才意识到,TMZ这次抢得头筹。刘妍/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杰克逊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