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杰克逊葬礼将堪比戴妃 尸检排除毒品致死可能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9日10:30  河南商报
杰克逊葬礼将堪比戴妃尸检排除毒品致死可能

歌迷绘制海报纪念歌王

  流行天王杰克逊当地时间25日在洛杉矶过世,法医26日进行长达三小时的解剖之后召开记者会公布尸检初步结果,目前并没有发现任何异常情况,排除毒品致死的可能。据国外媒体报道,杰克逊的家人已雇用了一位私人病理学家,于北京时间28日完成了对杰克逊尸体的第二次尸检。不过目前并没有尸检结果出炉。

  奥巴马和国会均表哀悼

  美国总统奥巴马当地时间26日对杰克逊突然去世表示哀悼,称尽管个人生活“悲惨”,杰克逊依然是“音乐偶像”和“了不起的表演家”。美国国会众议院26日中断议事日程为杰克逊默哀。

  戴安娜后最大规模葬礼

  美国洛杉矶验尸官当地时间26日称,杰克逊家人已将杰克逊遗体领走。杰克逊的丧礼预计会是演艺界历来最盛大的丧礼,连当年的“猫王”亦难以比拟。据预测,杰克逊的葬礼将是继英国王妃戴安娜之后规模最大的名人葬礼,届时估计有数十万歌迷到现场参加悼念,全球会有数亿观众通过电视收看。

  私人医生失踪 警方介入

  迈克尔·杰克逊在他位于洛杉矶的居所中突发心脏病时,他的私人医生康拉德·穆雷此前也一直在场,并曾为他注射过药物。洛杉矶警方当天晚间试图传讯康拉德,以查清迈克尔·杰克逊的真实死因,但却发现康拉德已经失踪。警方封存了康拉德停在迈克尔·杰克逊居所外的一辆银色宝马轿车,试图从中找到与当天注射药物有关的线索。

  签演唱会如签死刑执行令

  据报道,饱受精神折磨的杰克逊非常害怕伦敦50场演唱会,死前他同时也不断对身边的人说:“如果我不举行这些演唱会,他们将会杀了我。”他不断重复说他一定要举行这些演唱会,因为他欠下了太多钱。但当他说这些话的时候,他的身体其实已经开始萎缩了,而且变得越来越依赖药物。他的朋友都认为当他签下伦敦演唱会的合约之时,他实际上就是签下了死刑执行令。无论是身体上还是心理上,他都完全没有准备好。

  死后收益将达数十亿美元

  迈克尔·杰克逊生前唱片公司的负责人26日称,“迈克尔·杰克逊生前欠下了大约4亿美元的债务,但坦率地讲,他死后将会比生前更富有。仅唱片在全球的版税一项,他未来产生的收益就将高达数十亿美元。”但很显然,这些钱将不再属于迈克尔·杰克逊本人,而是属于他的财产继承人。

  第二任妻子将获得子女监护权

  据悉,杰克逊的遗孀黛比·罗将会获得一子一女的抚养权。黛比·罗是杰克逊的第二任妻子,曾是一名护士。她与杰克逊育有一子一女。根据洛杉矶当地法律,除非有证据表示黛比得到监护权会对孩子不利,不然她不得放弃对孩子的监护权。而黛比也将从杰克逊的遗产中得到一大笔钱,用于抚养两个孩子。(综合)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迈克尔-杰克逊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