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珍妮-杰克逊情变 发誓要抚养MJ子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9日11:02  新浪娱乐
珍妮-杰克逊情变发誓要抚养MJ子女(图)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19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珍妮-杰克逊在哥哥迈克尔-杰克逊死后不久,惊传和交往7年的唱片制作人男友杰梅因-杜普利情变;不过珍妮-发誓要善尽抚养迈克尔-杰克逊三子女的责任。

  美国《Us》杂志报道,日前迈克尔-杰克逊追悼会上珍妮-独自一人,不见男友陪伴,原来他们已结束7年恋情。原因是杰梅因喜欢热闹到处跑,珍妮-害羞爱待在家里,个性不合让两人决定分道扬镳。不过珍妮-的公关发言人尚未回应。

  报道指出,今年43岁的珍妮和比她小7岁的杰梅因分手,并没有时间为情变难过,因为迈克尔死后,她负起照顾迈克尔子女的责任。

  珍妮-对于母亲凯瑟琳向来畏惧父亲乔-杰克逊的霸权很不以为然,珍妮担心若将迈克尔的子女交给凯瑟琳,又会被乔-杰克逊控制;迈克尔的前妻黛比则管不了他们家务事。珍妮本身也很有钱,她的唱片全球销量超过1亿张,有能力抚养迈克尔的子女。(俐俐/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珍妮-杰克逊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