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MJ性骚扰案原告之父自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0日01:11  北京娱乐信报

  “MJ性骚扰案”原告之父自杀

  据新华社电 1993年,流行乐巨星迈克尔·杰克逊猥亵男童一案中,那名少年的父亲近日在住所自杀。

  新泽西州警方发言人说,65岁的埃文·钱德勒在自己的豪华寓所中用一把手枪朝头部开枪自杀。钱德勒曾与医生预约看病,但没有出现。住所门卫前往他家查看时发现他已死亡,手上还握着枪。警方认为这是自杀事件,但没有发现遗书。

  杰克逊生前为多桩猥亵儿童案困扰。钱德勒的儿子朱迪·钱德勒1993年也曾控告杰克逊,朱迪当时13岁。那起案件最终以杰克逊拿出2500万美元和解告终。

 

  迈克尔·摩尔落选奥奖纪录片

  据新华社电 2010年第82届奥斯卡奖最佳纪录片奖候选名单18日出炉,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从89部符合条件的纪录片中选出15部,但只有5部能最终获得提名。

  15部候选纪录片题材各异。颇受评论界好评、但备受争议的环保片《海湾》引人关注,它真实记录了日本滨海小镇太地的渔民每年捕杀超过2万头海豚的残忍行为。美国导演迈克尔·摩尔的新片《资本主义:一个爱情故事》意外落选,与之命运相同的还有讲述拳王泰森生平故事的影片《泰森》及《吉他英雄》《九月刊》等。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