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惠特尼突传噩耗众星震惊 张敬轩拟赴美送别偶像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13日07:28  新浪娱乐微博
张敬轩(左)从小视惠特尼-休斯顿为偶像,对偶像的突然离世深感悲痛 张敬轩(左)从小视惠特尼-休斯顿为偶像,对偶像的突然离世深感悲痛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1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惠特尼-休斯顿突然逝世震惊全球,香港不少艺人听闻噩耗大叹惋惜,一向是惠特尼忠心歌迷的张敬轩(微博)得悉偶像离世后非常伤心,淌下男儿泪,更计划亲到美国送偶像最后一程。

  张敬轩从小到大视惠特妮为偶像,当早上在微博得悉惠特尼的死讯后大为震惊,不禁痛哭一场,痛失偶像的心情难以形容,表示失去这样好的人才很是可惜。

  之前惠特尼曾经来港开演唱会,当时张敬轩除了捧场演唱会外,更像小歌迷一样,联同马来西亚歌手张智成一齐去机场送机,跟她有一面之缘。张敬轩指惠特尼在美国乐坛的贡献不低于迈克尔杰克逊,他一直有收藏对方的所有专辑,甚至在网上竞投到一张珍贵的亲笔签名照片,现在张敬轩计划亲赴美国送偶像最后一程。

  惠特尼歌声无可取代

  容祖儿(微博)对于惠特尼离开感到非常惋惜,觉得她的歌声很特别,无人可以取代。容祖儿曾经在香港欣赏过对方的演唱会,当时她的声音已经大不如前,但能够现场欣赏到对方的演出已经很开心。容祖儿表示如果对方是受毒品影响的话,便很可惜,衷心希望她一路好走。

  陈慧琳透露早年在美国读书时,已经有听惠特尼的歌,很喜欢她的歌曲,觉得其声线很有感染力。对于她这样年轻便离开,大感可惜,以后再没机会听到她唱歌了。

  Twins大赞惠特尼休斯顿是真正天后,很难有人媲美她的音乐天份。至于最深刻印象是《The Body Guard》,Twins希望她得到安息。

  谢安琪(微博)听惠特尼歌长大

  谢安琪对于惠特尼休斯顿在48岁这么年轻便离世,感到可惜,她从小时候便开始听对方歌曲,谢安琪说:“小的时候父母便买她的唱片给我,近期她的唱片都有买来支持,一直期待对方再来港开演唱会。”觉得对方受酒精所害?谢安琪表示不清楚事实,不便作出评论,当然酒精会引发出不少毛病,最重要懂得控制,少喝可以怡情,但喝酒和人生没有关系,不过歌手最有光芒时,仍可被吸毒问题困扰。曹格同样也是惠特尼的歌迷,梁咏琪(微博)更自称惠特尼是她读书时的偶像,二人均对惠特尼的离世大叹可惜。

  郑欣宜(微博)对惠特尼在美国逝世感叹谓很伤心。郑欣宜表示在2000年,对方曾来港演出倒数秀,当时她也到场欣赏,但当时很多人自己没有机会和她聊上一句。

  另张靓颖(微博)在微博上发感言:“又一段歌声随风而不去,悬浮于尘世,回荡在记忆中。”张智霖(微博)也感慨地说道:“继Michael Jackson后,Whitney Houston也走了,我的音乐世界还剩下什么……奉劝大家要尽量去多看几场演唱会,多听几首好歌,毕竟好东西总是一闪即逝……”(苗菲)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