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Lady GaGa新专辑完工九月公布专辑名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09日14:28  新浪娱乐微博
Lady GaGa Lady GaGa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作为Twitter上粉丝最多的音乐人,美国女歌手Lady GaGa刚刚在自己的Twitter账户上向大家公布,她的第三张录音室专辑的制作工作已经完成。

  “小怪兽们,我有令你们激动的消息要公布,”Lady GaGa说。她本人目前正在“Born This Way”巡回演出的途中,她说:“我已经为公司试唱了新专辑中的歌曲,今年九月份就将公布这张专辑的名字!”

  Lady GaGa最近一张录音室专辑是去年五月份推出的《Born This Way》,其中的单曲《Edge of Glory》曾在公告牌Hot 100单曲榜当中获得季军。从四年前出道以来,Lady Gaga一共有11首个人单曲在公告牌Hot 100单曲榜中冲进榜单前十名。

  1986年3月28日,Lady GaGa生于美国纽约,从2008年推出首张个人大碟《The Fame》开始,Lady GaGa很快就成为了美国流行乐坛的一线歌手。在公告牌专辑榜和英国流行音乐专辑榜中,《The Fame》分别获得了亚军和冠军。截至目前,这张唱片在美国和英国的总销量分别达到了三百金和四白金。2011年,Lady GaGa的专辑《Born This Way》在英国和美国等近三十个国家的流行音乐专辑榜中均成功夺冠,截至目前,《Born This Way》在英国和美国的总销量分别达到了白金和双白金。

  目前,Lady GaGa的“Born This Way Ball”巡演并没有公布美国站的演出计划,在接下来的几个月当中,Lady GaGa将分别在澳大利亚悉尼和英国伦敦等城市演出。(KFC MAN/编译)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