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关键词

Gomez How We Operate

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戈麦兹发行第7张专辑《我们如何运转》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 20:51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新浪娱乐讯 今年春天,戈麦兹乐队发行了他们的第七张专辑《我们如何运转》(How We Operate)。但是这支多产的乐队并不满意仅有一张新唱片,上个月他们又发行了最伟大金曲合辑《Five Men in a Hut: A's B's and Rarities: 1998-2004》。

  《我们如何运转》是乐队与戴夫-马修斯(Dave Matthews)作为创始人之一的唱片公司首张合作专辑,也标志着乐队第一次让制作人吉尔-诺顿(Gil Norton)当家作主,诺顿此前监制的唱片包括Pixies的《Doolittle》和Foo Fighters的《The Colour》。

  戈麦兹乐队由四位来自Southport的朋友组成。吉它手和歌手伊安-鲍尔(Ian Ball)与鼓手奥利-皮考克(Olly Peacock)曾在一支名叫Severed的当地重金属乐队表演过,后来两人与吉它手汤姆-格雷(Tom Gray)、贝司手保罗-布莱克本(Paul Blackburn)结为组合。伊安-鲍尔和歌手本-奥特威尔(Ben Ottewell)在德比郡的谢菲尔德大学念书时相识。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