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关键词

John Lennon 约翰-列侬

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纽约举行约翰-列侬遇害26周年纪念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 20:55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新浪娱乐讯 上周五在纽约,约翰-列侬(John Lennon)的歌迷和世界和平的拥护者们冒着严寒,出席了列侬遇刺26周年的纪念活动。

  26年前,疯狂歌迷马克-查普曼(Mark Chapman)在列侬纽约的公寓外将其枪杀。今年的12月8日,从周五的白天直至深夜,乐迷们汇集在中央公园的草莓园入口处用马赛克镶成的“Imagine”圆盘前,唱着列侬的歌曲,献上鲜花、字条和蜡烛。

  草莓园是为纪念

披头士乐队单独辟出的一块占地2.5英亩的特别区域,位于中央公园西部,毗领列侬与家人居住过的达柯塔大厦,列侬正是在大楼门前遭到杀害。1981年为了纪念列侬,纽约市政厅下文正式将其命名为“草莓园”,该名来自披头士的音乐代表作《草莓园永存》(Strawberry Fields Forever)。星期五,乐迷们站在寒风中纪念故去的歌手列侬。《Imagine》是列侬1971年专辑中的一首乌托邦式的主打歌。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