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克莉丝汀香港演唱会 劲歌热舞引歌迷疯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5日 14:1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克莉丝汀-阿奎莱拉(Christina Aguilera(听歌))前晚(7月3日)于香港赤角亚洲国际博览馆ARENA举行《Back To Basics》巡回个唱,全场8成满座,但仍无损Christina的投入度,换了11套由名设计师Roberto Cavalli设计的战衣,当中更不乏抛胸秀长腿的设计。

  全晚Christina出尽全力唱出16首大热歌曲,唱到忘形连打底裤外露也未有理会,令fans完全陷入疯狂状态。其实一直都有传Christina已怀孕3个月,前日美国娱乐频道《E!频道》亦证实伊人有喜,但在台上的Christina,不时又跑又跳,站上钢琴顶及骑木马跳舞,完场时更三度跪地向台下fans鞠躬致谢。完成香港个唱后,Christina明天将于菲律宾开唱,然后到澳洲完成余下的14场个唱。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