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新浪娱乐独家对话加拿大女歌手艾薇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5日 23:0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艾薇儿-拉维妮有史以来第一次在中国内地的演出,今晚在能够容纳6000人的旗忠森林体育城网球中心上演。在演唱会前夕,艾薇儿还接受了新浪娱乐的独家专访,专访中小天后流露了率真个性。视频为新浪娱乐独家对话加拿大女歌手艾薇儿。以下为本次专访部分实录(听译版):

  2、第一次来中国,对上海有什么印象

  晚上的上海对我来说,让我觉得跟拉斯维加斯有点相似,很多很棒的酒店,很多好看的景致,人很多,很热闹。

  3、服装和妆容总是能表现出自己的味道,怎么做到这一点的?

  呵呵,我也不是刻意去打造什么。我总是自己打理自己的造型,我这些年似乎总是维持一个固有的形象,一点点摇滚味道,配上烟熏妆。我常常散着头发,穿的很不修边幅,只要我自己感觉舒服就行。特别当我要工作的时候,我更想更舒服的做自己。我不会像其他

女明星一样,穿着正式的裙装,坐得很端正接受采访。我只想做回自己,让自己更自在。很多人用外型去表达他们自己内心的态度和想法,特别是作为一个女生,去钻研服饰造型这一类东西是非常有趣的。就像我很随性的把自己的头发染成了粉色,我很喜欢,我觉得这很酷。

  4、以前性格有些叛逆和嚣张,现在温和了许多,是长大了还是因为结婚了?

  哈哈,其实我并没有改变太多,当我和朋友在一起的时候,还有会有狂野喧闹的一面。但是我也有自己的舒适区域,特别是当和自己不太熟悉的人在一起的时候,就像你现在正在我面前采访我,会感觉我很安静。其实我觉得我自己本质上还是一个安静内向的女孩,但是在舞台上我就会呈现出另一种不同的感觉。经历了成长和婚姻,我也觉得自己其实并没太多改变,虽然人们说随着年龄的增长,人会变得安定下来。但是我是那种认真工作,尽情享受的人,我骨子里崇尚自由。

  5、会唱中文版的GIRLFRIEND吗在今晚的演出?当初为什么会出中文版?

  当初在制作这张专辑的时候,考虑到全球的歌迷,其中好多都不懂英文,所以我这次录制了8种语言版本的《GIRLFRIEND》,算是对他们的回馈吧。我喜欢歌迷跟着我一起合唱的感觉。

  6、事业上很成功,年纪轻轻就步入婚姻殿堂,爱情的完美是否有助于事业的发展?

  其实我的个人生活和事业并不是完全独立的,生活中的点滴小事都有有影响。现在我有了婚姻,我感觉十分甜蜜满足,相信对我的事业也起到了帮助的。

  7、现在还会不会玩滑板?

  (大笑)滑板?现在不怎么玩了~不过我家车库里面还有会有滑板,轮滑鞋单车这些东西的。

  8、你丈夫也参加了你最近一张专辑的录制,你们在音乐上会有分歧吗?有的话怎么解决?

  其实就制作了两首歌,所以合作的过程很短暂,很甜蜜。在录音室里的时候,他常常还同时还为Sum41和他自己制作专辑,当要制作我的歌时,他就让鼓手给个节奏,整首歌就很顺利流畅的制作出来了。他还是一个很好的吉他手,整场专辑有他的参与我很开心。

  9、对中国音乐了解多少?会不会在以后的专辑里加入中国元素?

  哦,也许吧,我第一次来中国,还有很多文化要学习。不过到目前为止我对中国还是留下了很好的印象,况且我也录制了普通话版的《GIRLFRIEND》,我想以后会接触更多。

  10,电影THE FLOCK是和刘伟强和李察基尔合作的,

  0,电影THE FLOCK是和刘伟强和李察基尔合作的,谈谈和他们合作的感受

  我在电影中就演了一场戏,对我来说这是一个很宝贵的能在片场参观电影制作的经验。也许有人会以为我在这个电影里的戏份很很重,但是其实就只有一场啦!但也挺好玩的,我希望下一次有机会拍片的话,我的戏份可以重一点。

  11、多伦多音乐颁奖红地毯做了很多搞笑的动作,展示花拳秀腿,让人大感意外 ,今晚会有什么特别的安排给上海歌迷吗?

  我相信今晚到场的人都是第一次看我的演出,我的确也是准备了一些特别的惊喜。虽然我现在并没开始正式的巡演,但是我们总是给整个节目里面添加一些新的元素,让它显得更加多元化。我觉得这应该是我今年至今做过的最特别的表演了。 (李杰)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