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视频:爱戴新专辑歌曲--《绝招》MV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01日19:48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播放视频:窄带 宽带

  新浪娱乐讯 新专辑在众多歌迷与媒体期待近20个月后终于浮出水面。本张专辑继承了爱戴的独有灵歌唱腔.并发扬光大,加入Soul hip-hop、jazz hiphop等潮流音乐元素。聆听这张专辑,你会发现为了更贴切的迎合亚洲音乐市场,特意在某些歌曲上相对降低了灵歌的难度,加以上口的旋律,令歌曲更利于传唱。爱戴的声音除了充满阳光以外,更多了几分慵懒的性感,或温柔和煦或高亢激昂,她对音乐的灵性使声音和词曲配合的天衣无缝。

  非同音乐此次将打破以往常规发行方式,其专辑将分为红黄蓝三个版本面向大中国地区,也就是说一共有三个版本在中国面市,不同的地区将有不同的版本出现。以红黄蓝三原色来展现爱戴不同的三个方面,也是她最本色的全面体现。而凑齐这三个版本的内页就是一整套的爱戴最新写真集。其中”红”为爱戴热情、活力的体现,这也是爱戴性格中占最多的一面,她将为歌迷展示最迷人的欢笑和动感,给大家阳光般的活力。“黄”代表爱戴温柔恬静的一面,这也应该是爱戴最少表现出来的一面,习惯了以往活蹦乱跳的她,我们也很期待看到一个更深层的爱戴。最后的“蓝”系是表现爱戴冷酷性感的方面,这在她上张专辑中也有体现,但这次的性感将不是往常的冷艳,而是在深邃的眼神和举首抬足中散漫着温柔而性感的感觉。就正如新歌里唱到的:“性感藏在头脑里,不用胸口露得低”。

  新专辑中的爱戴更注重了本色的体现,如果你对她的感觉还仅限于性感尤物的话那你就要好好听听这张新唱片了,一个活力四射的爱戴充满阳光的微笑与你同行,这才是她最自然的本色。取名《爱.警戒》寓意爱戴对恋爱中男男女女的“警戒”.正是象爱戴所讲的那样:她希望自己的歌里充满爱,但爱并不仅仅是单一的,爱是一种信念,一种能量,同时它也是一种武器,这就是为什么有”警戒”两个字的出现 .在这张专集里结合了一些冲突,并希望让这些冲突有办法得到统一,给爱一些新的提示和含义,提醒让我们去享受但不要放松,别忘了爱有时象玫瑰,我们喜欢它的美;但也要知道它的刺,希望我们在爱的年华里时时珍惜,并时时纠正,才能时时的真正拥有.因为专辑中爱戴会教女孩子如何自信的发挥女孩天生魅力的《绝招》,还会告戒女生不要随便相信男生花言巧语,一定要揭穿他们心里的《黑盒子》,当然也教会了男生怎么去疼爱和照顾女生,但千万别心急超过了《红色警戒》。专辑中的快歌《T.O.D.A.Y》《黑盒子》《红色警戒》特邀国外舞蹈老师精心编排, 当体线优美的爱戴边唱边跳展现精湛的舞姿歌艺配合她犀利的眼神时,请注意,这一刻你已经被她征服了!

  而本张专辑中仅有的一首慢歌《ready for love》,由著名台湾金牌制作人黄国伦为爱戴度身定做,呢喃般的演唱犹如在你耳边轻轻低诉,动人的旋律让人不禁心生怜惜,我们才惊讶地发现了爱戴鲜为人知的一面,一个美丽并孤独着的女孩! 这首歌还受到了博爱工程委员会的青睐,爱戴特此为慈善事业重新填词为《准备接受爱》作为“博爱大使”的公益歌曲。

  《那时那刻》是新专集中一首专门表达谢意的歌曲,爱戴说一直有很多很多的人在帮助自己,所以由她亲自作词并参与作曲的这首歌显得特别有意义.

  一直有人在问爱戴新专辑会不会有新歌超越《彩云追月》,答案就是----《南海姑娘》!通过新颖的编曲加以hiphop rap(说唱),即保持了老歌的经典又容入了爱戴的灵歌唱法,这是为“彩”迷们交上的最好答卷。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爱戴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