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视频:杨坤首度赴狮城宣传 谈及私生活不知所措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09日15:32 新浪娱乐
视频:杨坤首度赴狮城宣传谈及私生活不知所措

standby="Loading Windows Media Player components..." type="application/x-oleobject" width=320 height=312 style="border:1px solid #666666;">
杨坤首度赴狮城宣传
窄带视频 宽带视频
    如果不能正常观看请刷新页面 点击此处下载播放器

  新浪娱乐讯 日前,内地著名歌手杨坤在新加坡为自己《无所谓》海外版专辑做宣传。自去年年底,杨坤两张专辑精选之《无所谓》海外版及陈琳精选之《不想骗自己》海外版在登陆新加坡市场以来,连续几周一跃攀至HMV全球销量TOP-10榜首,为感谢歌迷厚爱,杨坤亲自赴新加坡为专辑宣传,此举也预示着内地歌手及音乐已逐步渗入海外市场的新气象越发蓬勃。而原本同往的师姐陈琳因病缺席,只得在病房接受新加坡的连线采访,并亲自书信致歉。

  内地原创音乐逐步渗入海外市场

  杨坤当日凌晨抵达狮城后,通宵未眠的他即赶往新加坡U FM 1003电台作《吃饱了》的直播节目,杨坤还特地从内地带来北京国脯及内蒙奶片送给两位美女DJ。也许是两位DJ太具亲和力,杨坤盛情难却,现场清唱《无所谓》,投入之余更是改词换调,十分尽兴,引得诸多听众纷纷在线留言,这正是他们渴望已久的真音乐。

  谈及唱片在新加坡大卖,杨坤表示作为内地第一位赴新加坡宣传的歌手自己十分荣幸,坦言很羡慕港、台、新、马等地艺人可随时来内地宣传,他希望内地艺人也能有这样的平台来扩大内地音乐的流传性。

  当主持人将杨坤与阿杜的声音做比较时,杨坤表示他们是两种风格。第一张专辑发行后,自己将不再以声音吸引歌迷,而是给大家带来更多源于内心的本质音乐。谈及新专辑,杨坤透露将于5月发行,新大碟会更具音乐原始性,是他出道以来最满意,也最能体现自身特质的音乐作品了。

  谈电影不与珍尼弗·洛佩滋论资

  杨坤首次主演的文艺影片《十三月》将于5月全国公映,涉及这一话题,主持人开始担心他是否会像珍尼弗·洛佩滋那样惨遭票房滑铁卢,杨坤则一脸平静,说虽以歌手身份出演电影,开始确有些担心,因剧本是为他夺身定制的,在逐步深入演出后,已捕捉和呼吸到剧中人物、剧情的节奏。杨坤希望大家在看这部影片时,能忘记他是歌手的身份,而是一名演员。

  陈琳致信表歉意 谈私生活杨坤不知所措

  在完成U FM 1003电台专访后,杨坤分别参加933电台、第8频道、Channel U电视台及发行量最大的新明晚报、联合晚报等媒体的宣传活动,可谓马不停蹄。933电台特地为杨坤举行了“杨坤&陈林记者招待会”及“杨坤&陈林live音乐会”。诸多新加坡媒体到场领略内地天王风采。远在北京的陈琳特地传真书信,转达歌迷对她音乐的热情支持与对她病情的关爱。

  在与各媒体对话多年来的奋斗史及音乐感悟后,主持人突然问及杨坤喜欢什么类型的女孩,之前兴致昂然的杨坤突然腼腆起来,在主持人的三选一追问下,才吐露喜欢健康型的女孩,因为自己很爱运动。问及情感生活,杨坤更有些不知所措,低头笑说自己没有私生活,因为工作忙碌,倒希望公司可以给自己更多私人空间。

  杨坤偶逛音像店 遭歌迷“围攻”

  新加坡媒体如此重视杨坤,也证明他在当地的影响非同一般。当杨坤偶然出现在某音像店时,当即被众多歌迷认出,纷纷上前邀签名,有些歌迷早已从其它渠道得到并珍藏了杨坤唱片,但他们对这张在本地发行的唱片也如视家珍便毫不犹豫的现买,重要的是还得到了杨坤的亲笔签名,音像店内杨坤的唱片当即被抢购一空。杨坤受欢迎程度不仅如此,还被诸多女歌迷在当地逛街途中认出,并友好与杨坤招呼。能够得到新加坡的歌迷如此喜欢和关注,这使首次在在新加坡做宣传的杨坤觉颇感意外。冰雁/文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杨坤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