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视频:李冰冰新歌单曲《吻我的样子》MV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21日16:54 新浪娱乐
视频:李冰冰新歌单曲《吻我的样子》MV

李冰冰《吻我的样子》MV
窄带视频 宽带视频
    如果不能正常观看请刷新页面 点击此处下载播放器

  新浪娱乐讯 作为华谊群星合辑《奇迹》中唯一的女歌手,在《天下无贼》里成功演绎出另一面性感的李冰冰,诠释起温柔伤感的情歌《吻我的样子》,同样让人颇感欣喜和期待。

  录制以前,李冰冰一直以为制作人给她的歌会是强调节奏和气氛的快歌,像她那样爽朗活泼的个性,安静下来唱如此伤感的情歌,恐怕会有些力不从心。加之歌词清一色的闭口音,在听到DEMO的时候,她就担心自己没有一定的唱功,很难驾驭。这种恐惧整整持续了十天之久,每天在赶通告的路上反复听DEMO,自然而然有了感情。短短的几句歌词,便将一个女子丢失爱情后的不离不弃写得淋漓。词曲作者惊讶于李冰冰感情的细腻,甚至称她的声音既有莫文蔚的随性,又带有一些王菲的深邃。

  对于自己第一次发行的单曲《吻我的样子》,冰冰显然很是重视,特意从密集的通告中抽出三天时间,专程奔赴厦门鼓浪屿拍摄这首单曲的MV。MV导演何明圣在听过冰冰的单曲后,建议在幽静的鼓浪屿小道两旁和海滩取景,冰冰身着白色毛衣,白色的棉布裙和白球鞋游走在鼓浪屿的岛中央,如一个刚刚丢失爱情的女子,无措却又固执地吟唱、怀念离开的感情和恋人。

  虽然拍摄地点远在南方,但冬天的海滩总是显得冷清,许多被海浪卷上岸的垃圾也因为游人稀少,散落在海滩上,无人清理。为了拍摄效果,李冰冰带领着剧组上上下下的工作人员,利用近两个小时的时间,把所有的垃圾统统装进买来的大塑料带里。忙乎一场下来,本以为可以顺利投入拍摄,怎料导演准备用作“人造风”的扇子太小,根本起不到“长发飘飘”的效果,性急的冰冰索性拿过扇子自己动手,可怜她一边扇一边还要做出忧伤和专注的表情,一旁的工作人员见状几度忍不住笑场。

  印象中从精灵搞怪到冷酷打女,再到《天下无贼》里性感撩人的魅女,直到眼前MV画面里那个干净深情的女子,冰冰开始尝试诸多不同的角色,且越发游刃有余。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李冰冰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