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视频:少年歌手马里奥凭《让我爱你》窜红歌坛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24日11:21 新浪娱乐
视频:少年歌手马里奥凭《让我爱你》窜红歌坛

少年歌手马里奥凭《让我爱你》窜红歌坛
默认:宽频 窄带视频 宽带视频
    如果不能正常观看请刷新页面 点击此处下载播放器

  新浪娱乐讯 和里尔宝尔(Bow Wow)及里尔·罗米欧(Lil' Romeo)等其他未成年说唱歌手类似,马里奥身上没有太多令人炫目的光彩,也没有阅历丰富的音乐背景,仅凭自己的一首个人单曲《只是一个朋友(Just A Friend)》,就在美国音乐界获得了巨大成功。

  还在15岁那年,马里奥就与J Records唱片公司签署了合作协议,第一首由他本人命名的歌曲LP推出之后,立即赢得了女性歌迷的青睐。

  日前,马里奥再接再厉,推出自己的第二张CD专辑--《转折点》。这张新专辑的问世,见证了马里奥在嗓音和抒情方面都日趋成熟这样一个事实,也使人们从他那首代表性的歌曲《让我爱你》中再次领略到他张狂的个性。

  马里奥出生在美国马里兰州的巴尔的摩,并且在那里长大。从孩提时代起,马里奥就在家跟妈妈一起练唱歌,他所能利用的惟一象样工具,就是家里那台卡拉OK机。那个时候的马里奥,就开始在母亲的指导下练习发音技巧。11岁那年,马里奥在当地一个业余歌手演唱会上被人发现,开始初露头角。

  现年18岁的马里奥,已步入成年时代,时间的推移,已经使他成长为一名白金唱片歌手。精湛的演唱,让人们想到这样一个问题:不久后能够接替亚瑟小子的,恐怕非马里奥莫属。

  一点儿没错,他的新单曲《让我爱你》问世后,连连打破美国未成年乐坛的众多纪录,就是亚瑟小子也无法与之匹敌:跻身美国All Time Audience Record,听众累计达1.846亿,连续8周在美国BILLBOARD单曲排行榜上雄居首位。

  尽管在音乐上取得了如此骄人的成绩,马里奥仍决心从听从需要出发,脚踏实地向前走。他说:“有个女孩儿随时跟着我,无论我走到哪里,她都会陪伴我。她的名字就叫音乐!”新浪野山/编译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