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视频:玛丽亚·凯莉性感亮相东京宣传新专辑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04日10:03 新浪娱乐
宽带视频 窄带视频


(本页面根据网友网络环境测速选择相应比特率的文件进行自动播放,如不能正常观看视频请重新点击视频链接或留言,点击下载视频播放器)

  新浪娱乐讯 2005年3月31日,红遍欧美的著名女歌手玛丽亚·凯莉应东京众多歌迷的盛情邀请,在东京举办了一场小型记者说明会,并给深爱着她的一些现场歌迷们献上了新专辑《天后再临(The Emancipation of Mimi)》里的几首歌曲。

  因为许多客观因素的制约,现场的歌迷,连同20名电视台摄像记者和30名摄影记者在内,也只有500来人,但歌迷们的状态极佳,台上台下形成了良好互动。凯莉抵挡不住歌迷
们的那份盛情,为他们演唱了新专辑中的前2首单曲:《就象那样》和《我们住一起》。自2002年第一张个人专辑《幸运手链》推出以来,这是玛丽亚·凯莉推出的第二张个人专辑。

  今年3月26日是玛丽亚·凯莉的第35个生日,她选择在伦敦西区正式推出自己的新专辑《天后再临》,作为送给自己的一份特殊生日礼物。但真正能够最早听到凯莉最新专辑的地方,不是欧洲,不是英国,而是日本。因为早在3月23日,《天后再临》就已经出现在日本的各大音像商店里了,这也足以证明日本歌迷对玛丽亚·凯莉的喜爱程度。

  玛丽亚·凯莉的此次东京之行,是她2年半间的第一次访日活动。她准备在东京停留5天时间,为新专辑在日本的推广,做足当地各种媒体的工作。

  《天后再临》在英国国内的正式发行初步定于今年4月4日,在美国的发行定于今年4月12日。新浪野山/编译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玛丽亚-凯莉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