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视频:希亚最新单曲--《心醉》MV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05日15:42 新浪娱乐
宽带视频 窄带视频


(本页面根据网友网络环境测速选择相应比特率的文件进行自动播放,如不能正常观看视频请重新点击视频链接或留言,点击下载视频播放器)

  新浪娱乐讯 希亚有着轮廓十分分明的外表,全身散发着健康、性感的气息,朋友们经常戏称她为“性感的猫”。

  她是一个来自加拿大的中国女孩,在加拿大的娱乐圈已是名声斐然的华人明星;她是学习影视表演出身的,她出演了很多影视剧,但她却始终钟情于演唱事业;随着《心醉》单曲的人气日益彪升,公司趁热打铁,邀请国内优秀的制作班底为希亚拍摄《心醉》MTV。

  2月23日,正是元宵佳节,当天夜晚一场洋洋洒洒的大雪应验了一句俗语“正月十五雪打灯”,不仅预示着今年会有一个好收成,也让正在给《心醉》MTV取景的制作人员喜出望外,真是老天爷开眼,无意中为MTV的拍摄帮了一个大忙,原来制作公司的拍摄就特意设计了雪景,洋洋洒洒的飘雪,营造出一种唯美意境,也和歌曲的风格十分吻合。

  这次拍摄工作进行得十分顺利。希亚身着夏装在雪地上摆出各种造型,深情诠释女人对爱情的畅想和期盼。但雪后零下9度也让希亚吃尽苦头。拍摄时,周围的工作人员都穿着羽绒服,裹得严严实实,看着希亚惬意的表演。当助理在拍摄间隙递给希亚一杯热水时,希亚接杯子的手已冻得瑟瑟发抖。虽然天气寒冷拍摄辛苦,但希亚觉得这种辛苦十分值得,认为唯有敬业才能回报广大歌迷的厚爱。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