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视频:Baby Q新专辑主打歌《Hello Baby》MV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8日14:58 新浪娱乐
宽带视频 窄带视频
    如果不能正常观看请选择视频服务器 点击此处下载播放器

  新浪娱乐讯 美少女团体Baby Q近日在北京推出她们的首张专辑《Baby Q 炫宝贝》,Baby Q中的五位成员均于年幼时接受过舞蹈和音乐教育,全都能歌善舞。同时,美卡与英皇采用“五星”级包装模式对“BABY Q”进行全套包装,由香港顶级造型师兼形象顾问ANDY DANIEL担任造型设计,他曾先后与黎明陈慧琳黄凯芹郑希怡等多位明星合作;由曾经担任陈慧娴陈奕迅容祖儿Twins等艺人的美术指导的胡建民先生制作唱片封套;由郭富城的制作人谭国政亲自操刀整张EP;由曾和刘德华王菲、杨千桦等合作拍摄过音乐录影带的著名导演庄少荣先生负责MTV的拍摄。另外,公司在宣传上更是下了不少工夫。

  在当天的发片会上,Baby Q不仅向大家展示了她们精湛的才艺,更正式成为某服装品牌的代言人。广告商已经和她们签下了一年的广告合约,看重的是她们的市场潜质。当然,有美卡与英皇这两大强势组合做后盾,Baby Q若要走红并非难事。新浪娱乐特推出Baby Q新专辑中的主打歌《Hello Baby》MV,请网友欣赏。

评论锦瑟华年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