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视频:钟立风单曲《今天…》触动心灵感人至深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6日16:13 新浪娱乐
视频:钟立风单曲《今天…》触动心灵感人至深

钟立风《今天是你的生日,妈妈》MV
    如果不能正常观看请刷新页面 点击此处下载播放器

  单曲《今天是你的生日,妈妈》MV的创意取自钟立风自己的故事。在外漂泊多年的钟立风在母亲生日那天,打电话送给远方妈妈的礼物就是唱出对妈妈的思念和爱。这支歌曲的MV温暖感人,邀请了多对母子参与拍摄。剧情贴近生活,却十分触动心灵,唤起人们心底久违的情感。在录制这支歌的MV时,钟立风眼神里的真情流露感染了在场的每个人。整支MV营造出浓浓爱意,中间穿插的场景表现出母子之间的深情。无论在孩童时代还是长大成人,妈妈的爱始终伴随左右。

  这支歌的童声版VIDEO采用了很多老照片及母亲和孩子在一起的画面,母子之间的舐犊情深非常温馨。谨以此片献给所有的母亲和即将作母亲的你。祝你们生日快乐,母亲节快乐。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