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视频:歌手黄悦动漫版MV《奥运中国》登陆新浪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7日18:31 新浪娱乐
黄悦奥运之歌flash

  每个中国人对奥运会能在中国举办都怀有无比激动的心情,对奥运的宣传都有不可推卸的责任和义务。迅捷的网络传媒时代,以最快捷的网络为传递途径,以最直白的歌曲FLASH[mv]画面为形式来支持奥运,传唱奥运。

  由多个海外华人华侨组织选定了黄悦来演唱《奥运中国》这首歌,唱出了海外华人支持北京奥运的心声。这首歌在欧洲华人华侨界得到了侨界的一致推崇,并受欧洲华人华侨总会的邀请将赴雅典拍摄MV。为了让这首歌能更好的体现他的作用和精神,不辜负海外华人华侨组织寄予的期望和将赴雅典拍摄前的热身,黄悦的经理人公司北京风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先以动漫的形式制作了《奥运中国》的MV,也希望通过FLASH[mv]的形式能为这首代表海外华人心声的歌曲寻找到更多的支持者和合作伙伴,来共同把这首歌打造成一首支持奥运的精品。在FLASH[mv]中精心设计的动漫画面天坛、故宫、长城、长江黄河的雄伟气势,融会中华民族书法、水墨、图腾、武术、等几千年凝集的特色文化底蕴,配以大量民族音乐元素及大家耳熟能详的古曲音乐曲调,毫无纰漏的展示了泱泱大国,炎黄子孙的豪气与精神和2008人文奥运的主旨。MV更以动漫的形式展现了北京这个大都市的巨变,从特色的四合院到王府井,从东方新天地到中央电视塔。更寓意着祖国的日新月异,更说明中国有能力向世界交出满意的奥运答卷。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