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视频:江涛最新单曲--《老情歌》MV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3日15:4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继《生日礼物》之后,江涛新专辑的另一首主打歌。同《生日礼物》相比,《老情歌》更适合于一个静静地聆听。悦耳的旋律,温情的歌词,带出的是对过往感情的一种缅怀。区别于前者流行摇滚的曲风,《老情歌》在旋律上屏弃了大开大阖的乐风,取而代之的是温婉抒情的律动,使听者在不知不觉中沉溺在江涛的歌声里不能自拔。

  同时,在MV的设计上也更突出温情这一理念。清新的爽洁色调,简洁明快的画面,带出回忆的色彩一如今时般光鲜。谁说回忆的调子就注定要灰暗,在我们的内心深处,总会保留一块明媚的天空来存放那一段“阳光灿烂的日子”。

  MV的女主角是由曾经参演过《大汉天子》《海洋馆的约会》等多部影视剧的王玲担任。第一次拍MV,王玲坦言既兴奋又紧张,同拍摄电视剧和电影不同,MV要在短短几分钟进入到故事里,把握住角色的情绪,这对自己来说是一个全新的挑战,但毕竟是专业演员,王玲很快就进入状态,将一个花季少女的纯情与天真表现了出来。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江涛
缤 纷 专 题
国画专题
国之瑰宝水墨风情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