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视频:祖海新歌--《抛绣球》MV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30日15:4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在推出《和谐中国》这首宏扬主旋律的歌曲之后,祖海又为大家带来一首与《和谐中国》风格完全不同的新歌《抛绣球》。

  《抛绣球》这首歌是一首全新的新民歌。一提到抛绣球首先让大家联想到广西的民俗文化,那么这首歌从词、曲到编曲上不仅保留了广西的民族音乐,又融入了大量的流行音乐元素,使这首歌听起来轻松、活泼、富有时代感。在这首歌的演唱上,祖海抛开了所有的方法和技巧,用最原始,最自然的声音来演唱这首作品。在演唱上又是祖海的一大创新。曲作者浮克在听完祖海的录音后大为赞赏,认为已把这首作品演绎到了及至。这首歌的MV画面简洁,色调明快。采用了很多特技处理,用抽象的概念来演绎抛绣球。祖海在造型上完全突破了以往传统的民歌装扮。在音乐电视里用三种不同的形象来展现给观众。

  业内人士认为《抛绣球》这首作品无论从词、曲、演唱到MV的整体包装,都走在了民歌时尚的最前沿。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