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视频:爱戴--《黑盒子》MV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31日15:2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2004年底爱戴发行了她的第二张专辑《爱·警戒》红黄蓝纪念珍藏版,一上市就受到大批歌迷的抢购。本张专辑继承了爱戴的独有灵歌唱腔.并发扬光大,加入Soul hip-hop、jazz hiphop等潮流音乐元素。聆听这张专辑,你会发现为了更贴切的迎合亚洲音乐市场,特意在某些歌曲上相对降低了灵歌的难度,加以上口的旋律,令歌曲更利于传唱。爱戴的声音除了充满阳光以外,更多了几分慵懒的性感,或温柔和煦或高亢激昂,她对音乐的灵性使声音和词曲配合的天衣无缝。

  《黑盒子》作为这张专辑的主打歌曲,无论是从词曲的创作还是从单曲的包装上说,都是别具一格、不惜血本。词和曲都由台湾小帅哥DANNY包办,而制作人请来了台湾音乐教父黄国伦先生。《黑盒子》这首歌的寓意是来自古老而神秘的《圣经》故事,不过改编到这首歌里是讲时下青年人的一种生活态度,歌词中讲到的GUCCI名牌、CLUP夜生活、数码相机、还有很多后现代无厘头的词语,都是与E新生代现实生活紧密结合的,所以这群年轻人的密语肯定会赢来大家的会心一笑。

  MV从造型到后期整体包装由爱戴亲赴韩国完成,这次还特地邀请到爱戴的韩国舞蹈老师亲自上阵伴舞。整个画面干净又时尚,三维特效带来的视觉冲击仿佛让人置身某个好莱坞大片的场景,整个MV充满国际流行趋势。现在就让我们来一睹为快!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爱戴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