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视频:何笛--《中国人的时代》MV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3日15:3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近日,何笛带着自己的最新单曲《中国人的时代》与京城媒体见面,这首作品的MV,从五一期间开始就在全国100多家各地广播电台、电视台频繁播出,并且得到了很高的评价。

  制作方追求开创新风格的愿望显然也渗透到了MV的拍摄中。整个MV画面以一支声势浩大的越野吉普车车队的飙进为主线,背景画面则囊括了长城在内的山水人文自然景观,MV中,何笛不仅是歌者的身份,同时也是一位帅气十足的越野车队队长,率领着她声势浩荡的车队,其队员还包括来自欧美以及亚洲多个国家的友人。制作人舒南笑称,这个MV是一个联合国代表团在中国的驾车自助游。整个MV配合整首歌曲的明快风格,镜头运用也先当灵活,画面充满了生气与激励向上的氛围,其中歌者一身红色的装束贯穿其中,既是民族符号地展示,也是凸显主旋律的标记。但无论如何,比起一些充满电脑剪辑制作痕迹的主旋律歌曲的MV,全实景拍摄的《中国人的时代》无疑更能让人感受到真实的情感。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