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视频:Sweety组合单曲--《亲一下》60秒MV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8日15:38 新浪娱乐
Sweet组合《亲一下》60秒MV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视频:Sweety组合单曲--《亲一下》60秒MV
海报

视频:Sweety组合单曲--《亲一下》60秒MV
Sweety

视频:Sweety组合单曲--《亲一下》60秒MV
Sweety与光膀帅哥

视频:Sweety组合单曲--《亲一下》60秒MV
Sweety

  睽违唱片二年多,Sweety言言和乔乔忙于拍摄《西街少年》《仙剑奇侠传》、《格斗天王》、《紫禁之巅》、等叱咤风靡时下青少年心斐偶像剧,人气抢抢滚的二人,6月12日在台湾又以歌手身分现身于《Sweety预购PK大赛》上,6月17日还为发行她们的《17岁…不温柔》新碟造势与歌迷做了第一次面对面活动,现场吸引了上千名粉丝无畏大雨前来站台,从50多岁坐轮椅前来的阿伯到3岁多的小朋友,让她们开心惊呼:“原来我们大小通吃!”。只是天算不如人算,原本就要于上周举办
的预购活动,因大雨造成中南部灾情频传,为了顾及粉丝们的安全,最后唱片公司忍痛取消延后举办,没想到刻意与大雨特报追赶跑跳碰,Sweety最后还是遇上大雨来袭成了落汤鸡,包括主持人张善为和传媒与工作人员通通无一幸免,现场主持人故意调侃:“这是天注定!避来避去还是淋雨了!”言言和乔乔则不甘示弱的回应:“这是水来发,表示上天都知道我们《17岁…不温柔》一定大卖!”更让台下上千名忠实粉丝们异口同声大声附和:“ Sweety! 遇水发!发!发!专辑卖翻天!我们永远支持你!”让Sweety二人开心满足的回应:“有妳们的支持风吹雨淋都值得!”

  为了凸显Sweety二人的超人气,唱片公司大手笔的将预购PK大赛上布置成格斗台,言言和乔乔分别由猛男抬上格斗台,气势非凡的风光出场架势让现场歌迷尖叫声不绝于耳,但言言和乔乔却自曝:“吓坏了!”原来被抬上舞台的过程,随着走动晃动,让她们早已紧张的在心中直呼:“救命!”没想到上台后,配合传媒拍摄画面美感,她们依旧高坐猛男手臂上,拍到最后,她们明显感受到猛男们手在发抖,深怕他们一失手,就让她们跌落舞台上!最后她们二人自我调侃:“可能是早餐吃多了,才让猛男们发抖!”让工作人员对她们充满天马行空的想象力直呼:“够了!”

  随后粉丝们划分成言言帮与乔乔帮为她们自己心仪的偶像比人气!首先大玩"亲一下"限时接力赛,只见言言和乔乔七手八脚的帮歌迷涂口红,再将唇印印上她们二人的海报上,但为了赢得胜利,大家都顾不得形象争先恐后,许多粉丝成了血盆大口!最后乔乔帮的粉丝抢先一步以23比22一分险胜言言帮,不过台上却挤满了血盆大口如花分身,调皮的二人直呼:“现场看来不像我们的PK赛!比较像如花帮帮庆聚会!”笑翻所有人!

  紧接言言与乔乔分别加入更麻辣的游戏阵容,与粉丝们玩更亲腻嘴对嘴运输麻辣碰,当言言与乔乔别与歌迷咬上脆笛酥的一端,让台下粉丝们羡慕的尖叫到不行,还有人趁隙要一亲偶像芳泽,吓得言言赶紧放掉嘴中饼干大叫:“不要咬走我的吻!”

  可爱靓丽的两个女生现在要进来内地了,他们参与拍摄的《仙剑奇侠传》最近在内地许多地方电视台播放。7月20日sweety和5566共同拍摄的电视剧"格鬥天王" 也即將在星空衛視播出,同时她们的新专辑《17岁…不温柔》也要在内地发行了,真是双喜临门啊!

  附资料:

  本 名: 曾之乔 本 名 :刘品言

  英文名: Joanne 英文名 :Esther

  身 高: 166 CM 身 高 :166 CM

  体 重: 46 KG 体 重 :44 KG

  生 日: 11月17日 生 日 :8月08日

  星 座: 天蝎座 星 座 :狮子座

  血 型:A 型 血 型 :O型

  学 历 :高中一年级 学 历 :高中二年级

  嗜 好 :唱歌、听音乐、逛街 嗜 好 :演讲、唱歌

  精通语言 :中、英 精通语言 :中、英

  家庭状况 :父母、姊姊 家庭状况 :父母、哥

  最爱的运动 :网球 最爱的活动 :游泳

  最欣赏的歌手:BLUE 最欣赏的歌手:李玟陶吉吉

  最喜爱的颜色:白、黑、灰、粉红 最喜爱的颜色:蓝色

  最喜爱的国家:美国、英国 最喜爱的国家:日本

  最喜爱的动物: 猫、迷你腊肠犬 最爱的动物 :狗

  最喜欢的异性典型:高帅、温柔 最喜爱的异性典型:Tom Cruise

  最希望去的地方 :全世界 最希望去的地方 :西雅图

  最大的愿望:能够唱歌给所有的人听! 最大的愿望:当外交官、CNN主播

  戏剧经历: 三立-紫禁之巅 戏剧经历: 三立-西街少年

  中视-仙剑奇侠传 中视-仙剑奇侠传

  台视-格斗天王 台视-格斗天王

  主持经历: 东风-阿给大满贯 主持经历: 东风-阿给大满贯

  广告经历: 噜啦啦牛奶沐浴乳CF 广告经历: 噜啦啦牛奶沐浴乳CF

  森永Hi-Chew软糖CF 森永Hi-Chew软糖CF

  电玩玛奇Mabinogi CF 电玩玛奇Mabinogi CF

  发 光 记 事

  2003/2 “WE WILL GO ON THE STAGE 原声带发行

  2003/6 广告演出“噜啦啦沐浴乳”、“命运ON LINE GAME”

  2003/8 “嗨! SWEETY” 首张专辑发行

  2003/9 戏剧演出:(言言)三立“西街少年” &“仙剑奇侠传”

  (乔乔)三立“紫禁之癫”

  2005/4 (SWEETY) “格斗天王”

  森永“嗨!CHU”软糖广告

  主持:东风-阿给大满贯

  2005/6 第二张专辑“17岁…不温柔”发行

  电玩玛奇Mabinogi CF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