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正文

E欣欣主演电影《图兰朵》等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8日17:47 新浪娱乐

  E欣欣主演中国第一部CG电影巨片《图兰朵》

  由于有对中国电影及CG行业产生震撼力影响的“八位一体”E欣欣的出现,中国最大的三维动画制作基地——水晶石数字科技公司决定投巨资,拍摄纯三维动画的数字电影《图兰朵》,由E欣欣出演;同时,九洲亚华演艺经纪有限公司,也增派出旗下最具号召力的两位影星——陈好黄海冰——加盟该片,与E欣欣一起构成“E家族”,联袂主演这部将对中国
娱乐界产生巨大影响的跨时代的电影。

  《图兰朵》是一个经典的跨越东西方文化的主题故事。其前两个版本——歌剧版和京剧版——分别由张艺谋林兆华导演,并大获成功。此次的《图兰朵》用CG卡通角色,全新演绎传奇的古老故事。此次的CG电影风格接近于史诗,而人物关系更加复杂,是用CG动画的形式尝试的一部中国武侠片,目标将是国际市场。该片将带动整个中国动画走向国际市场。

  九洲亚华则在成功打造出E欣欣这个“八位一体”明星之后,以此电影为标志,正式启动“E家族”的工程。不仅此次有新的两位著名艺人加盟《图兰朵》,未来更会吸引更多一线明星的加入。“E家族”的发展规模,不仅有E欣欣的“八位一体”,甚至还会与诸如古典音乐等更多艺术元素结合(中国的《幻想曲》),创作出更多跨行业的艺术精品。

  E欣欣主演数字电影《寻》

  《寻》将是国内第一部由真人和虚拟明星联袂主演的数字电影,讲述一个六世轮回的故事;故事从唐朝、宋代一直延续到未来的2025年;故事的主角也由三维动画的E欣欣,变成真人E欣欣,直至未来世界中的虚拟主持人。这部电影将首次采用一部电影内同时起用真人与CG演员的方式,用国际化的制片模式和技术支持,完成一部带有跨时代意义的电影。这部电影,将用准中国化的主题内核,和国际化的形式包装和技术含量,代表中国CG电影的最高水平,冲击海外市场。

  此外,该数字电影的三维动画制作商SJS,还将该三维动画形象运用到Talk Show电视节目、手机连续剧等众多运用领域中,打造中国CG明星第一人。

  E欣欣主演中国版《超人特工队》--黏土动画《魔法E超人》

  黏土动画在美国出现过《小鸡快逃》、《怪诞节之夜》这样经典的作品,是一种发展潜力极大的商业形态。而在中国,2005年,也即将启动一部大型的黏土动画影视作品。这就是由黏土动画版本的E欣欣主演的《魔法E超人》。由北京电影学院动画学院组织国内最优秀的黏土动画制作班底制作的这部作品,将是一部中国版的“超人特攻队”。E欣欣用她的魔法,和一切丑陋的世界做斗争。在黏土动画这种很卡通化的作品中,E欣欣是Q版的夸张形象。摇身一变,性感的E欣欣在这里成为了可爱的卡通形象,手持魔杖、身着精灵服、除暴安良。黏土动画版本的E欣欣代表着明星卡通化发展的道路,和未来即将开发的Flash系列作品,都将成为玩具等周边产品的上游产业链。

  E欣欣--中国第一个实时虚拟主持人!

  炫影卫视制作的虚拟主持人E欣欣,不仅和真人一样拥有丰富的表情和动作,更因为其实时性,可以和观众现场互动和玩闹,甚至主持现场直播。这个虚拟主持的一线明星将迅速普及到中国各个省市的电视节目、有线或无线网络、娱乐场所、虚拟社区中,成为虚拟主持领域的第一人。与此同时,一档由真人E欣欣与其虚拟主持形象联袂主持的拳头娱乐栏目也在积极筹备当中。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