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视频:于文华单曲--《微笑》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1日17:37 新浪娱乐
于文华单曲--《微笑》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视频:于文华单曲--《微笑》
于文华

  每当走进服务行业的大门,我们见得最多的就是微笑了。

  微笑是一座无形的沟通情感之桥;是招待顾客之宝。

  微笑是一把神奇的钥匙,能打开顾客的心弦,密切与顾客的关系。

  微笑是一种无声的亲切的语言,具有一种独特的魅力能使挑剔的顾客不过分苛求。

  微笑是一种无声的动人的音乐,能调节紧张空气,可以曾经理解和谅解。

  在我们生活的周围,相信也有许多的微笑时刻围绕着你。

  微笑意味着豁达、微笑意味着自信、微笑意味着包容、微笑意味着理解、微笑意味着透彻、微笑意味着智慧、微笑意味着从容、微笑意味着自由、微笑意味着拥有、微笑意味着轻松、微笑意味着自然、微笑意味着高贵……

  微笑的力量是无穷的,于文华的《微笑》是亲切的,微笑在脸上,其本源却在内心。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