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视频:Sweety--《爱的号码牌》MV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9日18:51 新浪娱乐
Sweety--《爱的号码牌》MV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娱乐讯 17岁,充满天马行空字眼的年纪:很懵懂、有傻劲、爱发梦、讲义气、好扮辣、喜撒娇、装大人、乱发愁、耍野蛮……,一切的一切,都很当然的理直气壮;万一遇到暗恋喜欢的人再来点使手段,拐弯抹角的到头来还是有话直说……这个年纪很直接,也很迂回…...,很叫大人头痛,却也出乎意料的叫大人很想念!这样的17,期待18。

  Sweety,14岁出道,很懵懂,但很enjoy,因为提早接触花花世界。出过一张原声带合
辑、一张专辑,拍过沐浴乳、软糖、在线游戏广告,及戏剧中不断延伸出来讨喜角色:不论《西街少年》中言言“灭绝师太”的野蛮不畏恶势力、《仙剑奇侠传》阿奴的仗义执言带点古灵精怪、《格斗天王》中肩挑一切、打抱不平的性格;乔乔在《紫禁之巅》中可人善体人意、《格斗天王》 为爱牺牲付出的好个性……这些都是她们在即将迈入17岁里,最棒的经历!

  这些戏剧角色,只是她们原本个性的延伸,在专辑里,请好好聆听属于sweety17岁的野蛮温柔。对自我:不仅要求美丽,还要厉害的那种;对同性:相互鼓励、一起陪伴;对异性:时而柔顺、时而刁蛮……种种的种种,令人拍案叫绝的正在进行式的17岁姿态!

  满怀期待等爱推荐“爱的号码牌”

  17岁,对爱充满期待幻想及不安的心情,想要野蛮温柔,却也害怕受伤哭泣;喜欢看海强说愁的年纪,如果你正17,那就是你等待的心情;如果你过17,那会是你怀念的心情!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