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视频:何洁--《快乐宝贝》MV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9日10:41 新浪娱乐
何洁《快乐宝贝》MV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相关链接:在线试听:何洁--《快乐宝贝》

  新浪娱乐讯 《快乐宝贝》这支MV的制作可谓是大手笔,不仅有何洁卖力的精彩表现,幕后班底也可谓是大牌云集,电影“十面埋伏”的原班人马全部出动。连从不肯为MV拍摄的国内顶级摄像师----赵小丁老师,也破例出手,只为打造出一个完美的何洁。两天换了五次场,几十个工作人员在忙碌着。在现场的人都会有种感觉,这真的是在拍音乐录影带吗,完
全不输给拍一场电影的阵势。

  第一天的拍摄是外景的录制。外景的拍摄中,一共为何洁准备了四套服装。

  一条繁华的街道,何洁穿着时尚动感的服装,和伴舞在音乐中随性的舞动着,尽显年轻人的率真和无犹。连日来密集的活动和

演唱会彩排并没有影响到何洁的精神状态,很多镜头两遍就过,连对画面非常挑剔的赵小丁老师也对何洁赞叹不已。不知情的路人纷纷驻足观看,发现是何洁后,马上被她的舞姿吸引,忍不住和她一起扭动起来。

  这支MV,凝聚了歌迷对何洁的期望,也凝聚了何洁辛苦的汗水。‘盒饭‘们敬请期待MV的制作完成吧,相信何洁会给你们一个惊喜的!

  一个艺人的成功,不止凭借出色的外表和才艺,更需要对工作的热情和专业的态度。相信她的未来的星途会星光灿烂的。就像MV拍摄的最后一个镜头中,何洁插上天使美丽的白色羽翼,在聚灯光的下,闪耀出巨星的光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