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视频:黑龙--《好兄弟》MV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2日18:14 新浪娱乐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黑龙的歌,我们都已耳熟能详,但是如果你和他进行一次交谈,你会觉得这个男人其实有更让你意想不到的优质,他有着很良好的逻辑思维,强烈的责任感和最温暖的情怀。

  记者很希望黑龙能表述一个好男人的品行,黑龙说:一个好男人绝对不易做。凡事有正反两面。一面是绝对的好,另一面某种程度可能是绝对的坏,于是不知不觉伤害到别人。明知道世上根本没有完美,但总觉得追求这份难以达到的理想,人生会更加持久。黑龙自觉这个好人只做了一半,最基本的程度就是尽量不去伤害别人。至于好男人模式,黑龙说人可能愈长大愈找不到,因为见到的都不是全部,相反小时候会觉得这个人很好人,那个人很不错,但现在终于明白,自己是没能力判断一个人的好与坏的,于是想要纯粹品论一个男人的好与坏是件很徒劳的事情。

视频:黑龙--《好兄弟》MV
黑龙

  对于家庭黑龙说他努力让自己的父母快乐,一家人坐在一起吃一顿饭,无忧无愁谈天南地北,幸福对他来说就是这样简单。他总是要求自己不要犯错,他极富逻辑性的思维模式要求他事事精确,不容有失。在对待工作上,黑龙不希望让人觉得自己刻意愈来愈低调,或者往后的事业会继续这样下去,自自然然而不是刻意怎样。黑龙觉得要赚钱有很多方法,做生意、炒股炒金做地产一样赚到,如果你不是喜欢唱歌,就不要为其他而唱,唱歌是他的理想他要和严肃的对待这件事,在公司妥善合理的安排下,他也会尽自己的最大努力配合宣传。提到友情,我们都会想到他和成奎安合唱的《好兄弟》,这首歌之所以取得了意外的成功,是因为黑龙和成奎安是台前幕后名副其实的好兄弟。黑龙坦言,他所以能坚持到今天完全是成奎安在他最低靡的时候给予他的那些鼓励一直激励着他。黑龙激动的表示,成奎安对他的爱护是他一生都不能忘怀的。当记者提到成奎安的病情,黑龙的情绪突然很低落,成奎安现在已经开始化疗头发掉了很多,但令黑龙欣慰的是成奎安有着最乐观的态度,黑龙希望能有时间多去香港看望大哥。

  黑龙一定会一直歌唱,因为他的一切都有理由让我们觉得这个男人值得期待。这样一个优质男人会让我们由内而外的信服他会有好的音乐带来。我们一直会在这里,来不及回心转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