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视频:李玖哲--《影子》等MV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7日14:44 新浪娱乐
  1 2 3 4 5
相关视频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李玖哲除了努力在自己的歌唱事业上做足准备,最重要的是还有有一群在音乐理念契合与在奋斗过程中相互扶持的朋友。专辑中,除了放置NICKY独自的好歌好声音外,还特别放了一首由NICKY作曲、由GABE演唱的歌曲“弹错”。GABE,1977年 2月19日生,是一个12岁即独自赴美在加拿大念完计算机动画硕士却对音乐有强烈执着的大男生。令人意外的是,他却喜欢念中文书喜欢林夕作品,自己也喜欢填词,是另一个不同的新的质感的麻吉好朋友。另外还有一首由大家一直熟识的麻吉基本成员EDWARD的词曲创作。由NICKY做VOCAL PRODUCER的“近情情怯”,是一首EDWARD和制作人阿弟仔共同亲近上帝的美好经验,因为离上帝不远,所以一切不能忍耐的都变成了另一种甜蜜负担的试验。

  个人专辑中放入其它人的歌曲当BONUS,是国语唱片中少见的作法,但基于将好声音介绍给大家的迫切心情,所以,我们试着做了一个这样的尝试,希望这样的初试啼声和见面方式,可以与大家搭起音乐无国界的友谊桥梁!

  影子:NICKY-一个用声音抓住回忆的歌手。“影子”这首歌是描写NICKY自己在18岁青春年少时,移民美国的他私心的一意想往韩国实现做音乐的梦想,而迫不得已和他深爱的女孩分开。事过境迁,选择给对方祝福,希望永远都能成为彼此心里一股熟悉的力量而产生的歌。编曲偏向简单干净的处理,乐器配置上选用钢琴及鼓,有着比较正统的R&B编曲方式,只为了突显NICKY的嗓音!制作人JAE跟NICKY合作已经八年,也算是NICKY在音乐上的知遇伯乐,非常了解NICKY的声音特质和音域,因而特地为他量身打造这首歌,让他的中高音可以完全发挥。所有合声也都由NICKY自己完成,充分展现出他的丰厚嗓音魅力!

  无价快乐:当一个男人在恋爱时,不能在第一眼就被认定或需要较多考验,“无型男”的天生悲哀立即显现。但这首与MELODY对唱、以NICKY个性为主所写的讨喜男女对唱,却将“虽然没有俊俏外表但拥有好个性并秉持付出比接受快乐的一贯原则”,做了最贴切的诠释!MELODY,麻吉音乐里一个充满阳刚气,健康爽朗的女生,她以甜美的嗓音及LOOK唱出漂亮女生并非都是“外貌协会”的小女人主见!一个新的好声音,值得一听!

  第五街的诱惑:一首由麻吉好兄弟:NICKY、EDWARD、GABE一起跨刀演唱的超热舞曲;此首歌更成为“第五街牛仔裤”的年度广告曲,也是MACHI音乐跨界产品的异业结合,特别配合设计出一系列的硬挺牛仔系列!而一向自嘲是“小胖子”也不爱运动的NICKY为了舞出节奏及穿出牛仔裤的男人气息,硬是

减肥10公斤并勤练舞蹈。脱胎换骨的决心,由此可见!

  洗牌 、 解脱:虽然身为韩国人,李玖哲却有着如黑人R&B唱腔般漂亮的中音及假音,低音部分又有一种〝硬〞的感觉,这样的一副好声音,在“洗牌”及“解脱”中,可以好好感受一番!

  怀抱着知育之恩及满是爱的包围,努力前进想带给大家更多音乐喜乐的NICKY,一直以来,都在为自己的梦想独自努力着。身为家中老大,非常感念爸爸妈妈给他无条件的爱,孝顺的他最大的梦想,是要给妈咪一个有着大花园的家,他一直努力着,为的是对音乐的热切喜爱及家人一份爱的牵绊!当然这其中还包含MACHI大哥黄立成对他的赏识及知遇之恩!因为他知道,大哥对于他---超不帅,却值得推荐的那份挣扎的心。而最重要的,是因为一份来自于你的超值鼓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