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视频:黄立成&麻吉--《超人》MV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4日11:03 新浪娱乐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视频:黄立成&麻吉--《我爱周星星》MV

  2005年MACHI的新专辑《超人》整体制作物十分精采,在核心人物黄立成的操盘之下,从音乐概念到视觉呈现,一方面维持黄立成个人独特的美式嘻哈风格,另一方面更融入了本土音乐团队的意识型态,整张专辑呈现的特色非常明显地集结了东西方的精华,同时更发挥出创意性与娱乐性的特质。

  麻吉是一种精神

  新世代团员增强MACHI火力

  “麻吉”其实一直是一种音乐精神,在大哥黄立成的心中,只要热爱音乐,并且为了MACHI一起努力,都有机会成为MACHI的一员,为MACHI的音乐提供更多的声音与想法,这次的专辑主要成员除了黄立成、原班底李玖哲、爱德华、麻吉弟弟外,更加入了许多台湾本土嘻哈音乐人共同合作。唱作俱佳的GABE(昵称:盖比)、舞功高强的DON P(昵称:当屁)、创作天才小崔、饶舌天王SUFFA(昵称:受罪),最特别的是这一次还增加了MACHI唯一美丽女团员MEL(昵称:没有),先前在MACHI专辑中引起多方注意的实力女声就是由MEL演唱!而MACHI”第三代”团员也扩编至9人!成为史上最多P的超人团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