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视频:黄立成&麻吉--《我爱周星星》MV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4日11:06 新浪娱乐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古今中外皆嘻哈

  -超人V.S.我爱周星星

  专辑的同名歌曲”超人”在音乐上直接接收了美式的强烈节奏,Music Video的视觉呈现也由黄立成带领的“天浪一”动画部队一并完成,全部以3D动画完成的效果娱乐性十足,
西方动漫出发的超现实幻想完全符合时下青少年的娱乐口味,也实现黄立成个人从音乐到视觉的全方位”超人”概念。

  另一首专辑强打”我爱周星星”则以红遍华人市场的周星驰中文电影为制作创意来源,采取半文言的电影对白以麻吉弟弟的快嘴饶舌表现,音乐录像带的视觉特别师法周星驰的仿古电影,配合音乐的嘻哈风味营造出“古今中外皆嘻哈”的强烈意像,让近代中西的不同文化层面融合出了新的方向,手法兼顾创意与娱乐相当巧妙,极具话题性与娱乐性。

  《我爱周星星》制作人阿弟仔用了大量的周星驰电影中的经典配乐和电影对白,加上MACHI超重嘻哈节拍的诠释与麻吉弟弟的快嘴功,再请来了热爱周星星的制作人“阿弟仔”一同参与并跨刀演唱,整首歌曲充满独特的趣味性,是一首相当惊人的歌曲!除了听到由周星驰”幕后发言人”石斑鱼配上的经典的口白:“小强!你怎么了小强!你不能死啊…”听了让人发噱!一连串嘻哈快节奏搭配周星驰电影中经典的配乐加以混音,整首歌气势十足、噱头也十足!没想到周星驰也可以如此嘻哈,难怪麻吉们要高喊”我爱周星星”!

  Machi“第三代”成员介绍

  Jeff 黄立成 台湾第一超人

  身 高:172cm

  体 重:66kg

  语 言:英文 中文 台语

  专 长:做大哥

  性 格 特 质:要就要第一

  大哥黄立成的脑袋永远不知道在想些什么事,在MACHI的嘻哈天团成功之后,Jeff继续投入他喜爱的领域发展,与知名品牌合作开发自行设计的服装大受欢迎,为弟弟黄立行拍摄的MV"鸵鸟式的沉默"一举入围2005金曲奖最佳音乐录像带奖,接下来自制全动画MV"超人"再让大家赞不绝口,一方面还忙着关心台湾音乐市场的生存问题,从最爱的音乐与舞蹈中不断发展出更新更有趣的想法,难怪Stanley黄立行写了一首大哥的主题曲"超人"送给Jeff,在MACHI团队的心中,Jeff永远是台湾的第一超人!

  Andrew 麻吉弟弟 快嘴超人

  周立铭

  生 日:05.07

  身 高:178cm

  体 重:64kg

  语 言:英文 中文

  学 历:美国学校10年级

  专 长:快嘴饶舌&钢琴八级&电玩

  性 格 特 质:身高最高的弟弟+永远的小迷糊

  好久不见的麻吉弟弟终于回到台湾,在过去一年内迅速抽高,马上成为178公分的小帅哥,顶着15岁的娃娃脸成为最高的弟弟。除了长高之外Andrew当然也没闲着,苦练钢琴再进阶到了八级的程度,并且默默写了多首得意之作,常常拿出来与大哥大姐们献宝,为了参与MACHI的唱片发行计划,又不耽误课程,Andrew特别转学到天母的美国学校念书。刚刚回台的弟弟在美国学校的生活十分新鲜,开心的说大家都对他非常好,几乎没有适应的问题,只是每天6点半就得打起精神和一堆10岁的小鬼头们一起挤校车上学,实在让麻吉弟弟有点哭笑不得!!

  Nick 李玖哲 瘦身超人

  生 日:11.26

  星 座:射手座

  身 高:176cm

  体 重:73kg

  语 言:英文, 韩文, 中文

  专 长:唱歌、制作音乐&瘦身

  性 格 特 质:大家都爱李玖哲

  以影子歌手发行个人专辑的李玖哲终于实现他的梦想,一举成为畅销歌手,人缘超好的李玖哲在各个演出场合都受到大众的欢迎,代言广告及活动也应接不暇,这次MACHI发行第三张年度专辑,Nick马上报到归队,虽然被团员们戏称为大明星,但是大哥黄立成不管说什么,李玖哲一定挺到底,结果没想到最大的问题是已经瘦身成功的李玖哲到底还要不要叫小胖子?这点让他实在伤透脑筋,最后自己决定牺牲形象恢复小胖子的身材,等到李玖哲发片时再急速瘦身成为影子歌手,但这个决定大家听了都反对,Nick只好默默打消了这个自以为有贡献的念头,大叹没人了解他的苦心…

  Edward 爱德华 电眼超人

  黄立全

  生 日: 03.06

  星 座:双鱼座

  身 高:181cm

  体 重:73kg

  学 历:UCI

  专 长:音乐创作&网球高手

  性 格 特 质:台上High,台下羞,温柔体贴电眼男

  爱德华一直积极地尝试各种不同的发展,除了最爱的音乐创作制作之外,也首次尝试戏剧的演出,偶像剧“格斗天王”的经验让Edward爱上了演戏的感觉,为了让自己的表现更为进步,还主动报名参加了戏剧表演的课程。最近在屏幕上密集播放的男性清洁露广告就是Edward的最新作品,充满了男孩气息的广告一播出就让人眼睛一亮,半裸演出更是效果十足,原来爱德华从小就是个网球高手,加上这几年拼命练习跳舞的结果让身材超级有看头。备受女粉丝喜爱的Edward看起来电眼魅力惊人,其实私底下个性无敌害羞,对待工作人员温柔体贴又有礼貌,是MACHI一堆大男孩中最得人疼的害羞小王子!

  Gabe 盖比 3D超人

  李钧天

  生 日:02.19

  星 座:双鱼座

  身 高:180cm

  体 重:70kg

  语 言:国语.英语.粤语

  学 历:B.A 3D ANIMATION

  专 长:3D动画&设计&唱歌

  性 格 特 质:积极努力不迟到

  新团员GABE(盖比)在之前李玖哲的专辑中已经初试啼声,一曲深情的独唱曲“弹错”引起各方注意!这位在MACHI团中歌唱实力仅次于李玖哲的GABE,本名李钧天,外型酷似黄立行,常被人误认是黄家的一员!盖比则大方表示:“MACHI本来就都是一家人嘛!”12岁就独自一人前往温哥华求学,并一路攻读至硕士学位!盖比号称“史上中文最好的ABC”,虽然自小放洋,但热爱文学的他,中文造诣相当高!拥有3D动画硕士高学历的他,在MACHI的视觉上贡献良多!又兼具偶像特质,吸引了不少疯狂女歌迷的追逐!

  Luke 小崔 创作超人

  崔惟楷

  生 日:01.31

  星 座:水瓶座

  身 高:177cm

  体 重:69kg

  语 言:国语.台语.英语

  学 历:国立政治大学

  专 长:词曲创作

  性 格 特 质:挺MACHI、挺大哥

  新团员中的创作天才小崔,被华纳同事笑称“多年媳妇熬成婆”,小崔在MACHI成立的初期变跟在大哥黄立成身边学习,一路从制作助理、便当小弟、音乐制作、歌词填写、通告司机、超强舞者...一人分饰多角多年!终于这一次黄立成将小崔纳入“艺人组”,小崔写词的功力一流,包办了几乎所有MACHI、麻吉弟弟、李玖哲、萧亚轩、潘玮柏、李圣杰、王力宏、张惠妹...等人的专辑歌词!这一次终于从幕后到幕前,小崔搞笑说:“不论如何我永远都会是MACHI团队最重要的"杂工"!”

  Suffa 受罪 MC超人

  费聿锋

  生日:1.12

  

星座:魔羯

  身高:178

  体重:70KG

  学历:澳洲雪梨 ST. Johns Park High School

  专长:写词&MC高手(绕舌中底音浑厚沙哑磁性强)

  性格特质:幽默、搞笑、话太多…健忘症未期,神经大条型,不能无聊的人

  新团员【SUFFA】外号“受罪”!他是MACHI中外型最嘻哈的一个!身上多处具代表性的刺青,浑身晶晶亮亮的饰品非常引人注意!而Suffa也曾是伸展台上的模特儿,在MACHI中就属他最会摆POSE!大哥黄立成说他有耶稣的精神,以后MACHI所有要受罪的事都要交给【SUFFA】负责!之前引起轩然大波的歌曲“报应”,前面那段批评MP3、直接点名多位立委与法官的经典口白就是出自这位“受罪”先生低沉

性感的嗓音!在MACHI中SUFFA负责了许多精彩的RAP,受到大哥黄立成很大的器重!

  Don P 当屁 舞林超人

  洪健钧

  出生日:02.09

  星座:水瓶

  身高:174

  体重:73KG

  学校:南强商职.广告设计毕

  专长:跳舞高手&音乐制作

  性格特质:思考心思细密凡事三思而后行,谈吐幽默,多才多艺,力求完美......有时会太超过...行动力超强!

  新团员【DON P】麻吉们都开玩笑叫他“当屁”!看起来相当酷的当屁,其实是一个非常有喜剧天份的冷面笑匠,更是台湾最棒的舞蹈老师!也是台湾第一人前进香港红磡排舞的舞蹈达人!之前为小天后萧亚轩的专属排舞师及萧亚轩、陶喆、王力宏

演唱会的舞蹈总监!自从加入MACHI之后,MACHI所有精彩的高难度舞蹈都出自DON P,将整团的舞蹈实力推向更高峰!DON P也为了这一次出辑使出浑身解数编牌了一系列超炫的舞蹈,每天盯着大家练舞,把一票MACHI兄弟操到非常想揍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