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视频:牛奶@咖啡--《燃烧吧!小宇宙》MV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5日14:20 新浪娱乐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视频:牛奶@咖啡--《燃烧吧!小宇宙》MV

  新浪娱乐讯 摩登天空年度重磅新人组合“牛奶@咖啡”首张大碟《燃烧吧!小宇宙》在歌迷们的期待声中将于12月底发行!目前,专辑同名主打歌“燃烧吧!小宇宙”的MV正在全国各大电视台热播。新奇的创意,鬼马搞笑的剧情配合“牛奶@咖啡”富有爆发力的演唱让人过目不忘。

  为了配合歌曲鲜明的色彩和爆发力,“牛奶@咖啡”特意请来了同为摩登天空旗下拥
有超强创意的新裤子乐队主唱彭磊出任MV的导演,他曾操刀制作的新裤子乐队MV《我爱你》、《她是自动的》先后获得MTV、Channel[V]最佳音乐录影带和最佳导演等大奖。在这次的MV中,彭磊用他特有的幽默感启用了一只猫作为特别演员,然而这只小猫咪居然出演了比现实中大百倍的怪兽形象,扮演了一个反派角色——太空猫,与“牛奶@咖啡”上演了一出“人猫大战”。

  MV讲述了一只来自太空的胖猫通过卫星监视器看到了“牛奶@咖啡”的表演,它立即爱上了可爱的牛奶小姐(主唱KiKi),并劫持了她。牛奶小姐被胖猫带回飞船做了它的女朋友。咖啡(格非饰)利用他的武器(手机)去营救牛奶,他脚踏着手机变成的滑板来到了胖猫的飞碟,并与胖猫决斗,最终救出了牛奶。随后,他们用手机发出的激光将巨大的太空猫变成了可爱的小猫,抱着它飞到了缤纷的舞台上。

  值得一提的是,MV结尾KiKi带领大家跳的‘宇宙操’。这支“宇宙操”完全由KiKi个人设计完成,动作简单易学又充满了爆发力。其它演员的造型各有特点:有王子、女王,有老船长、复古Disco青年,扮相和表演非常专业,新裤子乐队的庞宽和刘葆也出演了MV。KiKi的表演非常抢眼,以崭新的形象展示给大家——粉红色短发、公主裙,让人眼前一亮,那举手投足中可爱的卡通气势,给人留下童心未泯的回味。

  “牛奶@咖啡”首张大碟《燃烧吧!小宇宙》现已进入生产阶段,不久将会全面上市。据悉,唱片内将有惊喜送给歌迷,至于是什么样的惊喜,恐怕大家还要耐心的等到12月底唱片上市的时候才能揭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